(轉) 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 ~ 新竹快樂星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還蠻小巧可愛的餅,一個平底鍋可以煎個4塊~(約直徑10cm)
煎的時候有點生氣,因為皮薄又有點厚度(內餡太多啦)
要用多一些油和火侯控制,所以覺得不方便~
但是等到老公吃的時候,又決定:嗯~~可以回購喔!!
除了蔥油餅胡椒味太重不愛,麻糬花生真的不錯吃!!
皮薄餡多,吃起來外酥內軟(兒子說的)。。。
單價18元不便宜,但是偶而煎個給兒子當點心還真不賴!!
今天煎來試吃..大致上是還不錯..
可是我很少下廚...蔥油餅跟肉鬆餅給我煎焦了...![]()
蔥油餅-----內餡胡椒味我還蠻愛的...蔥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肉鬆餅-----內餡吃起來普普...沒什麼感覺
花生餅-----花生餡料吃起來還不錯
芝麻餅-----芝麻餡料吃起來還不錯...芝麻還蠻香的
回購率:65% (肉鬆應該不會買)
感謝大方的店家....
也感謝主購為辛苦的為我們服務...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小朋友吃完了,我沒分到
花生餅----花生餡料很香,第一次在家中吃到熱熱的花生餅
芝麻餅---也還不錯,但芝麻餡有些微苦,小朋友較不愛
肉鬆餅----最期待的口味,but覺得普普,不知是否先吃甜口味的關係,覺得有些過鹹
回購率:花生口味還不錯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內餡胡椒味很特別.蔥花有些少
花生餅----花生餡料很香,
芝麻餅---推薦-芝麻很養生
肉鬆餅----肉鬆有嚼勁
回購率:60% 價格可平價些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 很香.很酥'但蔥量略少'且有一點鹹'另個頭有點小.
肉鬆餅: 很有創意'內餡包肉鬆+麻糬'好吃'我喜歡這個口味.
芝麻餅: 芝麻很多+麻糬有創意'也好吃'且養生.再甜一點會更好吃.
花生餅: 花生加麻糬'很傳統的食物'用有創意的做法'不錯吃.
回購率:
蔥油餅: 65%
肉鬆餅: 90%
芝麻餅: 80%
花生餅: 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 葱太少,不夠香.
肉鬆餅: 味道、口感很好,兒子一直吵著要我再買.
芝麻餅: 芝蔴香,麻糬再Q一點,會更好吃.
花生餅: 花生香,甜度OK,麻糬再Q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蔥油餅: 60%
肉鬆餅: 95%
芝麻餅: 80%
花生餅: 9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滿重的胡椒味,很合我的口味,但...有點小巧 肉鬆餅-----肉鬆有點甜甜的,吃到最後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了 花生餅-----感覺普普 芝麻餅-----芝麻餡很香,還不錯~
回購率:偏好鹹口味,所以會回購蔥油餅(若是size不變,希望價格能再down一點)
大家好:
我是商家,感謝大家的 支持哦....很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寶貴意見,我們會努力改進的..
針對蔥油餅的部份,在份量上我們會加大一些..另外近日我們會在辦理促銷特價團,希望各位能再支持我們的產品...讓我再為各位服務..感恩大家的寶貴心得..再次謝謝啦....
![]()
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 小葉上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