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郭師傅手工糖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2/24 發表 (2009/2/2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郭師傅手工糖提供免費試吃http://www.ihergo.com/store/kuo25987168

也謝謝老板親自送貨來~感動~請團員細心品嚐寫出妳們的心得~

試吃口味~1花生糖 2牛軋糖 3榴槤酥4鳳梨酥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2/26 發表 (2009/3/2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花生糖:花生脆脆酥酥,有花生香稍甜了 些~

                  牛軋糖:原味稍甜且沒啥奶味,花生也不香

                                抹茶較不甜,吃不出茶味,還有個奇怪的味道?

                  榴槤酥:淡淡的榴槤味,甜味能低點更好

                  鳳梨酥:皮太鬆一咬就掉滿地,內餡有鳳梨果粒好吃,偏甜了些~

    

 

 

回購率-花生糖    60%

              牛軋糖    0%  拍謝囉~

              榴槤酥    50%

              鳳梨酥    70%

~謝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2009/2/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1花生糖 2牛軋糖 3榴槤酥4鳳梨酥

試吃心得~花生糖好酥也不會太甜好吃~牛軋糖原味跟抹茶個人感覺太甜如果

     甜度少點更優~榴槤酥沒有什麼榴槤味不過也太甜~鳳梨酥有點

     太甜也太酥因一咬就掉了都是..

     

回購率~75%謝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4F

2009/2/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花生糖:好甜喔~ 花生很完整一個..但輕輕一咬就碎滿地了..

                  牛軋糖:原味感覺不到奶味,...花生不香..不會太甜

                                抹茶,~茶味還好...比較不甜..適合不愛太甜的..

                  榴槤酥:沒任何榴槤味說~

                   鳳梨酥: 偏甜...吃的時候老是聞到餅皮有油囪味說~

 

回購率-花生糖 

              牛軋糖  5 0% 

              榴槤酥

              鳳梨酥

5F

2009/2/2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 及 主購

 

花生糖 脆脆甜甜的 花生很香

牛軋糖 不會太甜 但是奶味不夠重 是硬的牛軋糖 老人家吃起來應該會很辛苦

鳳梨酥 真的很酥 很容易掉屑 不過覺得還蠻香的

榴槤酥 這個 我不敢吃 撕開一小包裝 就聞到榴槤味...

 

 回購率 60%

6F

2009/3/2 發表 (2009/3/2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花生糖:這是非常受老公稱讚的一道,又酥又香又不黏牙.

                  牛軋糖:不好吃哩,花生感覺不是很新鮮,又黏牙,雖然跟米提爾一樣是牛軋糖,但感覺像是不同世界的牛軋糖

                  鳳梨酥:酥皮做的不好,麵粉跟油的比例有點問題,導致太酥拉!

                  榴槤酥:老公以為這是變質的鳳梨酥,呵呵~因為他不吃榴槤的,經我說明後,他說榴槤也沒多可怕阿.不過,我覺得由此可見,這榴槤酥的榴槤味真的很弱.

 

回購率-花生糖    85%

              牛軋糖    50% 

              榴槤酥    50%

              鳳梨酥    7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