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 桃園市區愛買團 ※ 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1986>大方的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_^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2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熱心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乳酪味很濃很香很順口!藍莓乳酪的藍莓味我覺得剛好!這樣才不會把乳酪味道蓋過去!不甜不膩!本來是要當隔天早餐!可是受不了誘惑!就~~~~吃完了!

 

  

【建議】:店家很用心都幫我們切好分裝好!還附小湯匙!沒什麼建議了!

 

 

【回購意願】:90%(另10%拜託店家價格可親點!)

3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心得】:乳酪味很濃很香~兩種都好好吃喔~只是覺的有奌甜~

 

  

【建議】:希望價格能再低奌

 

 

【回購意願】:80%

4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心得】:乳酪二種口味吃起來感覺差不多^^"都不錯吃..但只有各半個不過癮~因為都只吃到小口..

  

【建議】:試吃份量能再多一點,我們家5口一人吃一小口就沒了..

 

 

【回購意願】:70%

 

                       

                             *****謝謝熱心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熱心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我覺得很棒耶(我才剛吃85度c藍莓乳酪)比較起來.你們得甜度適中.有一點點ㄉ鹹味.吃起來不會膩..

 

  

【建議】:店家很用心都幫我們切好分裝好!.好好吃..不需建議.!

 

 

【回購意願】:90%(一定匯回購.希望價錢能低些..)

6F

2009/5/27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兩種都不錯吃,硬要選的話我會選藍莓口味的,不甜很濃~唯獨就是只有一半而已,不夠吃!

 

  

【建議】:我沒拿到湯匙說~~但真的沒什麼建議,只希望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

 

 

【回購意願】:85%

 謝謝<1986>大方的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

 

2009/5/29 發表 (2009/5/29 更新)
0人 0人

【心得】:  

1.原味乳酪蛋糕 :乳酪香濃,口感綿密,甜度也剛好,不會過甜。

2.藍莓乳酪蛋糕 :藍莓可加重酸度,搭配乳酪應會可更口。

 

【回購意願】:原價4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50%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1.原味乳酪蛋糕 (原價40元):乳酪很香、很濃,也不會太甜,好吃。

2.藍莓乳酪蛋糕 (原價40元):藍莓酸酸甜甜的,和乳酪很搭。

【回購意願】:80%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