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內壢團 招牌豬肉、牛肉酢醬麵試吃心得
感謝商家的心意 讓本團可以以半價購買試吃商品 請有買的團員寫下心得
以供商家加以改進 謝謝!!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試吃產品]: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麵條還滿Q的 豆干比牛肉多 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如果醬汁能夠多點應該會
好點 單吃醡醬料會太鹹 單價若是不超過25元 會願意回購(因為還是要自
己煮)
[回 購 率]:8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商家的心意 以半價購買試吃商品 請有買的團員寫下心得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兩種酢醬家人都很愛吃, 豆干和肉醬的比例還好, 味道和麵拌在一起也很適中, 但是真的是一人份的,
[回 購 率]:95 %(不超過$25-的情況下)
感謝商家的心意 讓本團可以以半價購買試吃商品 請有買的團員寫下心得
以供商家加以改進 謝謝!!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我覺得口味很不錯ㄟ...但是醬料有點太少...辣度再多一點更好,雖說是一人
份,但是女生吃會很飽,我後悔了~我應該多買幾包的~
[回 購 率]: 95 %(老闆~不要太貴ㄚ!)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味道不錯,家人滿喜歡吃的,但是好像少了點,希望原價不要太貴。
[回 購 率]:85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二者味道努力的吃了半天卻是分辨不出......
口味算還不錯吃,可是為何沒有人提到跟我相同的問題.......,
好像給醬給的不夠耶 !
我的醬料配上商家給的麵條根本無法充分的攪勻,
所以很多麵條吃起來都沒啥味道,
最後只好再去廚房拿醬油來加入麵條才有辦法吃完 。
[回 購 率]:0% ( 主要是孩子不喜歡 , 不是商家的東西不好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麵條Q,醬夠味,但醬汁不夠多,所以比較無法拌勻,需一口麵一口醬比較有鹹度,單吃麵會不夠鹹,豬肉口味OK,牛肉口味感覺多了那麼一點牛肉味!
[回 購 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商家的心意 讓本團可以以半價購買試吃商品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我吃不出豬肉、牛肉的差別,我妹說有紅點的是牛肉
我跟我妹都覺得醬料不夠,無法均勻的拌進麵裡,鹹度也不夠
麵,滿好煮的,缺點 - 一定要馬上拌醬,不然麵都會黏在一起
也要很快速的吃掉,不然也是會黏到
[回 購 率]: 50 % (如果價格很優的話)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調味不錯~但醬汁太少~所以吃起來很乾~醬汁再多一些會更好
[回 購 率]:70 %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招牌豬肉酢醬麵、招牌牛肉酢醬麵
[試吃心得]:吃不太出豬肉、牛肉的差別
調味不錯. 豆干很多. 好吃. 但醬汁太少. 無法均勻的拌進麵裡
[回 購 率]:7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可藍 [blueeva888] (131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1/100_29351_511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