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中壢內壢團~試吃家心食品(仙草凍)

1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

                     甜度剛好,

                     很Q不軟爛

                     但...

                     產品是仙草凍,顧名思義仙草味道要濃郁

                     所以

                     全家試吃的結論是...

                     雖然沒有苦澀味, 也沒有仙草味                     

 

[回  購  率]: 60    %

3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直接吃就很好吃!

       加奶油球味道變淡,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

 

[回  購  率]:80   %

4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可能因為吃習慣瑪路蓮,

                      相較之下會覺得吃起來有點乾,軟嫩度差別也蠻大的 (覺得有點硬),吃完後會覺得嘴巴有點乾乾的~  

 

[回  購  率]:   40  %

 

5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不加奶油就很好吃,仙草味道蠻重的~~

                      不過沒有用封口機,賣相比較不好.....

[回  購  率]:   70  %

6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我覺ㄉ還蠻好吃ㄉㄟ~不會很水~~比較固體一點...也不甜~~

 

[回  購  率]: 80    %(如果便宜一點ㄉ話.....)

 

7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吃過這類的東西,加奶球有點甜,淡淡仙草味,口感軟Q還不錯

                      後來加在冬瓜茶裡變成冬瓜仙草凍,不加奶球反而比較好吃

[回  購  率]: 50  %(感覺有點小貴)

8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直接吃就很好吃~口感軟嫩,有淡淡仙草味,及仙草特有的回甘滋味,不用咀

                      嚼仙草凍,會慢慢在嘴裡化開,

                      

[回  購  率]: 90%(價格決定購買意願)

9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

 

[回  購  率]:70%     %

10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有封口水會滴出來,仙草還滿好吃,奶油球不太好吃

[回  購  率]:40%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