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內壢團~試吃家心食品(仙草凍)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
甜度剛好,
很Q不軟爛
但...
產品是仙草凍,顧名思義仙草味道要濃郁
所以
全家試吃的結論是...
雖然沒有苦澀味, 也沒有仙草味
[回 購 率]: 60 %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直接吃就很好吃!
加奶油球味道變淡,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
[回 購 率]:80 %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可能因為吃習慣瑪路蓮,
相較之下會覺得吃起來有點乾,軟嫩度差別也蠻大的 (覺得有點硬),吃完後會覺得嘴巴有點乾乾的~
[回 購 率]: 40 %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不加奶油就很好吃,仙草味道蠻重的~~
不過沒有用封口機,賣相比較不好.....
[回 購 率]: 70 %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我覺ㄉ還蠻好吃ㄉㄟ~不會很水~~比較固體一點...也不甜~~
[回 購 率]: 80 %(如果便宜一點ㄉ話.....)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吃過這類的東西,加奶球有點甜,淡淡仙草味,口感軟Q還不錯
後來加在冬瓜茶裡變成冬瓜仙草凍,不加奶球反而比較好吃
[回 購 率]: 50 %(感覺有點小貴)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直接吃就很好吃~口感軟嫩,有淡淡仙草味,及仙草特有的回甘滋味,不用咀
嚼仙草凍,會慢慢在嘴裡化開,
[回 購 率]: 90%(價格決定購買意願)
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
[回 購 率]:70% %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有封口水會滴出來,仙草還滿好吃,奶油球不太好吃
[回 購 率]:40%





![周素蓮 [dabby-line] (37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9/100_49169_819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