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屏東合購團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2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團員寫下試吃後的心得

2F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首先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水餃還滿大顆的~吃五顆就有點飽了~餃皮很Q~口感不錯~
其中個人覺得第一好吃的是~玉米起司鮮蝦餃~帶有濃濃的起司香味~很特別~
第二是南瓜鮮蝦餃和紅蘿蔔鮮蝦餃~這兩種我有點搞不清~反正兩樣都不錯~
第三是墨魚和杏鮑茹其實也很好吃~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有蝦仁的~所以這兩樣才會排在第三位~

店家在屏東市就可以面交~滿方便的~不用運費~下次想吃水餃應該就會購買了~尤其是"玉米起司鮮蝦餃"回購率:100%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hui525:

 

首先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水餃還滿大顆的~吃五顆就有點飽了~餃皮很Q~口感不錯~其中個人覺得第一好吃的是~玉米起司鮮蝦餃~帶有濃濃的起司香味~很特別~第二是南瓜鮮蝦餃和紅蘿蔔鮮蝦餃~這兩種我有點搞不清~反正兩樣都不錯~第三是墨魚和杏鮑茹其實也很好吃~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有蝦仁的~所以這兩樣才會排在第三位~ 店家在屏東市就可以面交~滿方便的~不用運費~下次想吃水餃應該就會購買了~尤其是"玉米起司鮮蝦餃"回購率:100%

 

 楓太家的水餃,一直是強調餡兒要"扎實飽滿",這樣才能呈現出產品的差異性

紅蘿蔔餃因為跟南瓜餃的差異不大,所以已停售,很抱歉沒有註明清楚

在屏東市區團購的話,不僅可省運費,還可再享優惠喔

很開心您喜歡楓太的水餃

 

 

4F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看到時真的很大顆~~收到時還挺傻眼的~~~好多顆喔!!

店家也太大方了吧~??

玉米起司鮮蝦餃只能說讚~~~!!

我也是喜歡有蝦仁的~~~

很棒喔~~推推!

5F

2009/5/29 發表
0人 0人

 

水餃個頭算大顆,

 

調味上嘗起來較偏重, 可以不必沾醬吃就夠味了~

(不過我平常吃餃子鍋貼也沒在沾就是了~)

 

皮還蠻Q的,

 

味道上,  四季豆吃得出四季豆的甜味, 是裡面口味較淡些的~ 我最喜歡~

 

南瓜口味咬下便嘗得到蔬菜特有的味道, 也會中和掉鹹度~ 也不錯吃.

 

杏鮑菇口味裡面吃得到塊狀的菇塊, 有咬勁~ 也不錯哦.....若菇菇多一些些會更讚啦~

 

玉米起司鮮蝦口味~可能我口鈍..吃不出起司說....但可以嘗到蝦的海味哦~ 調味較偏重~

 

墨魚口味~ 應該是摻有墨魚汁~ 所以內餡色澤偏黑, 口味是五種中最重的, 裡面的墨魚塊很有嚼勁~ 私心想要墨魚味更重些....但這樣應該會有腥味吧.......

 

各口味各有其特色~

 

下次想回味時會買來嘗嘗滴~~

 

 

6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墨魚:這款第一口吃會覺得有點腥味, 但是反而是最讓我驚艷的,因為第二口開始就變成豐

        富的海味,不沾醬就很棒。

玉米鮮蝦起司:這款讓我妹妹好吃到哇哇叫,起司的味道真的有做出來,不是隨便唬弄的,蝦

         子雖不是超大的那種,不過卻也不是小蝦米,很有西方風味的一款!

杏鮑菇:杏鮑菇切的很大塊,也是很有特色,但因為必竟不是傳統的香菇,所以菇味稍微淡了

         點些,不過也無傷大雅,杏包辜本來就是吃咬勁吃多汁的嘛。

接下來的三款就比較慘了點,南瓜跟胡蘿蔔 我實在分辨不出我吃到的是哪個,都是黃黃的,比較沒特色性,四季豆也吃不太出來四季豆的味道。

 

基本上,這些水餃都挺大顆的,女生10顆就可以剛好吃飽囉,食量小的女生大概8顆左右就有飽足感,是可以買來吃看看的水餃~

 回購率:60%

 

7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水餃滿大顆每一顆的內餡都很飽滿~皮QQ~口感不錯有嚼勁~
其中個人覺得第一好吃的是~墨魚餃~帶有濃濃的海鮮味~很特別~調味比較重我喜歡
第二是南瓜鮮蝦餃和紅蘿蔔鮮蝦餃~內餡很相像分不太出來~但清甜的味覺不錯~

其他的四季豆跟菇菇的比較清淡適合養生的人來食用不油膩

店家在屏東市就可以面交~滿方便的~又不用運費~又新鮮

回購率:80%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080644969:

 

水餃滿大顆每一顆的內餡都很飽滿~皮QQ~口感不錯有嚼勁~其中個人覺得第一好吃的是~墨魚餃~帶有濃濃的海鮮味~很特別~調味比較重我喜歡第二是南瓜鮮蝦餃和紅蘿蔔鮮蝦餃~內餡很相像分不太出來~但清甜的味覺不錯~ 其他的四季豆跟菇菇的比較清淡適合養生的人來食用不油膩店家在屏東市就可以面交~滿方便的~又不用運費~又新鮮回購率:80%

 

 很開心您喜歡楓太餃子

紅蘿蔔餃因為跟南瓜餃的差異不大,所以已經停售,

 

9F

2009/6/10 發表
0人 0人

怎麼我感覺有吃到韭菜阿???

味到挺重的~~大致上的口味算偏重...

其實我只有吃到兩顆~剩下的都被我家的人嗑光了...不過還是謝謝店家喔...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