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大觀路轉角美食團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或奶酪

試吃心得~手工焦糖布丁甜度適中,口感滑順,希望布丁杯蓋可以再小一號,以免脫落.

回購率~90%

2F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口感很綿密!!

回購率:50%剩下的50%還是被價格左右啦!

3F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原味奶酪

試吃心得~第一口就覺得太甜, 我對此商品較沒興趣~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4F

2009/6/6 發表 (2009/6/6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口感綿密,但是糖漿太甜了,我有一種被糖淹死的感覺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5F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奶酪

試吃心得~口感細膩,不會太甜,不錯吃

回購率~50%(價格低的話就是100%囉)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6F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布丁

試吃心得--太甜了些,連我們家小朋友都覺得像在吃糖漿般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7F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奶酪

試吃心得--第一口就感覺很甜~好像在吃糖一樣~不過奶味很香~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p200 (18)

8F

2009/6/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太甜了,吃起來不夠細滑

回購率 --50%

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9F

2009/6/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奶酪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口感很綿密....但太甜了....沒吃完的部份變ㄉ水水ㄉ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唷!

&辛苦分裝的主購 

10F

2009/6/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kyn12126549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或奶酪試吃心得~手工焦糖布丁甜度適中,口感滑順,希望布丁杯蓋可以再小一號,以免脫落. 回購率~90%

 

 這方面我們會去注意..感謝主購的辛苦..為我們發放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