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熊本麻糬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黑糖花生/黑糖芝麻/黑糖紅豆/抹茶紅豆/雙喜紅豆/芒果/橘子/草莓
心得:
回購率:

黑糖很不錯吃~香
皮QQQQQQQQQ
餡紮實~~好吃
我拿到 黑糖紅豆 抹茶紅豆
推~~~~~~~~~
回購率 90%...............................有大大特價的話
感謝主購的辛苦~3Q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以及主購的辛苦
我試吃的口味是黑糖芝麻
口感很好, 皮Q 餡不甜,
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配一杯茶 (以為自己是貴婦....
)
如果有好的折扣優惠, 回購率 99%
試吃口味:黑糖花生/黑糖芝麻
心得:花生-皮Q花生也很香,好吃唷!兒子也愛!
芝麻-皮Q但個人比較不愛芝麻餡啦!
回購率:90%
黑糖芝麻 甜心芋頭
黑糖真的很香,而且冰過之過皮真的很Q
芋頭也不錯吃喔
只是覺得麻糬個頭有點小
回購率 80%(不考慮價錢)
感謝主購及店家的試吃
試吃口味:黑糖紅豆/芋頭
黑糖味道很香 與餡料搭配起來很好吃
芋頭則還好 外頭的粉不太喜歡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花生及芝麻
黑糖外皮很Q 與餡料一起吃,口感很好,不會太甜,我喜歡![]()
芝麻則還好 ,因個人較不喜歡芝麻的口味
回購率:80%
看了一下大家的試吃口味,原來我們這一團跟本沒有水果口味的麻糬!
都是花生、芝麻、紅豆、芋頭!
和店家原來說的九種口味都會有各兩顆不符!
詢問店家,店家也不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