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top 王子洋公館※ 請進來分享您的試吃心得
時間: 6/2 (二)
商店: TOP 王子洋公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no192150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試吃商品:巧克力波士頓派
感謝商家提供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嘗,也感謝主購辛苦了
試吃心得:這款巧克力波士頓派,中間那層奶油太油了,吃完一塊還蠻膩的,
再來蛋糕可以再鬆一點
不過,巧克力還蠻濃的,很香
回購率:70%
試吃商品:巧克力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原先主購說可能會碰撞搖晃到受傷,可以打開看到竟然還不錯,所以第一個直覺就是去摸...不是很軟哦..有點硬硬的表面
吃起來上面比較軟,可能是有巧克力的關係,下層蛋糕算很紮實,很少見的紮實感因為印象中的波士頓很軟..不過這個蛋糕紮實吃起來也不錯,不會不好吃
感謝商家提供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嘗,也感謝主購辛苦了
人加寫的不見了啦!!
就是很好吃我喜歡!
蛋糕體鬆鬆 軟軟的
巧克力奶油餡 很香甜不膩口!
(我都切很小片吃啦!因為我不敢大口吃奶油)
老公和小還很喜歡!
PS.剛退冰最好吃~
整體來說,口味很好吃,奶油也不膩,甜度剛好
但只有底層的蛋糕很乾,希望能再改進
團購的派能夠如此完整,真是不錯,外包裝的厚度很好
謝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只有一點點靠傷

整體吃起來 真是不錯吃
但切的時候 可是因為太紮實的關係 會切得 碎碎到處掉
是不是可建議店家 可以再做鬆軟點(呵)
放蛋糕的紙盤 是不是可以再想個方法 讓它再固定點
不然 雖然不至於 整個翻倒
但總是有缺陷在 呵
試吃商品:巧克力波士頓派
感謝商家提供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嘗,也感謝主購辛苦了
巧克力味道很濃,蛋糕吃起來有點乾也甜了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還ok~
回購率:75%

![業芬 [yfchenvn] (16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127046_833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