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top 王子洋公館※ 請進來分享您的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時間: 6/2 ()
商店: TOP 王子洋公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no192150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
~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

 


謝謝  
~  erincwy

2F

2009/6/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巧克力波士頓派

 

感謝商家提供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嘗,也感謝主購辛苦了

試吃心得:這款巧克力波士頓派,中間那層奶油太油了,吃完一塊還蠻膩的,

再來蛋糕可以再鬆一點

不過,巧克力還蠻濃的,很香

 

回購率:70%

3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巧克力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原先主購說可能會碰撞搖晃到受傷,可以打開看到竟然還不錯,所以第一個直覺就是去摸...不是很軟哦..有點硬硬的表面

吃起來上面比較軟,可能是有巧克力的關係,下層蛋糕算很紮實,很少見的紮實感因為印象中的波士頓很軟..不過這個蛋糕紮實吃起來也不錯,不會不好吃

 

感謝商家提供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嘗,也感謝主購辛苦了

 

4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人加寫的不見了啦!!

 

就是很好吃我喜歡!

蛋糕體鬆鬆 軟軟的

巧克力奶油餡  很香甜不膩口!

(我都切很小片吃啦!因為我不敢大口吃奶油)

 

老公和小還很喜歡!

 

PS.剛退冰最好吃~

 

5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很特別ㄉ波斯頓派.不像傳統ㄉ中間一大坨奶油.蛋糕紮實.巧克力味濃.奶油不膩.我喜歡!回購率90%

6F

2009/6/4 發表 (2009/7/19 更新)
0人 0人

整體來說,口味很好吃,奶油也不膩,甜度剛好

但只有底層的蛋糕很乾,希望能再改進

團購的派能夠如此完整,真是不錯,外包裝的厚度很好

 

謝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只有一點點靠傷

 

 

7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整體吃起來 真是不錯吃

 

但切的時候 可是因為太紮實的關係 會切得 碎碎到處掉

是不是可建議店家  可以再做鬆軟點(呵)

放蛋糕的紙盤 是不是可以再想個方法 讓它再固定點

不然 雖然不至於 整個翻倒

但總是有缺陷在 呵

8F

2009/6/8 發表
0人 0人

盒子很精緻,打開後更是驚為天人,全家大小一口皆一口,太好吃ㄌ!

 

 

 

感謝店家的用心和辛苦主購。

9F

2009/6/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巧克力波士頓派

 感謝商家提供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嘗,也感謝主購辛苦了

巧克力味道很濃,蛋糕吃起來有點乾也甜了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還ok~

回購率:75%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