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基隆詠心烘焙 - heartplus
好吃..Q彈度在蛋糕及發糕中間..且香味足..
我喜歡它小小一個..好吃..
回購率:70%
謝謝啦..還好沒碰上恐龍它是天使!!
回應 peggy33:
好吃..Q彈度在蛋糕及發糕中間..且香味足.. 我喜歡它小小一個..好吃.. 回購率:70% 謝謝啦..還好沒碰上恐龍它是天使!!
剛拿到時,覺得好可愛喔!小小一個,肚子餓的話,一次大概可以吃下好幾顆…
我的袋子裡跑進二隻被凍死的紅螞蟻(比我家的size大,所以應該不是我家出產的)
但不礙事,桂圓蛋糕本身沒有,應該是被香味吸引進來的...
桂圓蛋糕很香甜耶,濕濕棉棉的,不會覺得乾,
加上好吃的桂圓跟核桃,好像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
連我家小朋友都愛吃說!
回購率:70%(以原價來說)
謝謝店家及主購
回應 bellakuo:
剛拿到時,覺得好可愛喔!小小一個,肚子餓的話,一次大概可以吃下好幾顆… 我的袋子裡跑進二隻被凍死的紅螞蟻(比我家的size大,所以應該不是我家出產的)但不礙事,桂圓蛋糕本身沒有,應該是被香味吸引進來的... 桂圓蛋糕很香甜耶,濕濕棉棉的,不會覺得乾,加上好吃的桂圓跟核桃,好像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連我家小朋友都愛吃說!回購率:70%(以原價來說)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
雖然比外面販賣的還要小顆,但內餡桂圓跟核桃還算多,口感及味道都很好吃~
回購率:因為很小顆,若價格方面有優惠的話,回購率85%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