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農客優果的葡萄試吃(永建家族)

1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農客優果的半價試吃,

請給予店家誠懇的心得跟建議:

 

試吃產品:新鮮葡萄

 

試吃心得:

2009/6/16 發表 (2009/6/19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小幫手^^

 

今年水果大豐收

都是又甜又好吃

價格也比去年便宜許多吔

建議老闆在價格上考慮一下哦~

3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新鮮葡萄

試吃心得:新鮮可是沒話說,果實也挺飽滿的,但是有些小顆粒

的並未完全成熟略顯酸澀不是那麼優.可算是中上的囉

 回購率:80%

 

pi2 (46)

4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葡萄新鮮, 也很甜. 如果價格合理, 回購 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5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酸中帶甜,但果粒沒想像中的大,

如果訂購價要1斤/60,可能會考慮一下~~~

回購率 60%

6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

葡萄有新鮮,有甜、不過有點小,

如果價格合理會考慮回購

7F

2009/6/16 發表 (2009/6/16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

葡萄有新鮮,有甜,好吃

如果價格合理會考慮回購

8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水果很新鮮也甜,但是價格合理的話,就會回購哦

9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新鮮葡萄

試吃心得:果實很飽滿,很新鮮,微微酸甜,

如果價格優惠的話就會回購。

 

 

10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果實飽滿,也夠新鮮,甜中帶點酸, 不過我今天在政大合作社

買了一箱5斤的彰化二林巨峰葡萄(之前就訂了), 也是一斤60,

結果不小心給它混在一起吃,有點分不太出來耶! 不過政大合作

社的果粒更漂亮, 只是小了一點,不過味道更濃郁.我可以幫你們

問是那一家.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