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今天下了甜薯水餃給家人吃
外觀粉嫩
本來覺得甜薯口味是還不錯
但口感上甜薯的挫絲,比較粗,咬不爛,所以只能放棄咬它
肉味不是我喜歡的type
回購率--不高
還是謝謝店家的試吃
《上一則
土城 ♡ 愛的家族 ♡~試吃心得
[艾米亞手工布丁]試吃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