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喝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喝的團員們~寫下試喝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兩位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好香好香飄散周圍  濃濃咖啡香 、但喝了蠻清淡 沒有聞的感覺好 很奇怪是缺少什麼的感覺ㄜ太淡 我只泡約150cc真的太淡

 

回購率:75%

3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CATAMONA咖啡)))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及主購的辛苦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很香的咖啡~浸泡的方式很簡單,我只加了糖,味道不錯.

 

 

回購率~70%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聞起來很香喔,味道也還不錯!

 

回購率:75%

5F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聞起來很香喔,味道可以!

 

回購率:50%(主要因為本身不愛咖啡,偶爾買來試試)

6F

2009/5/3 發表 (2009/5/3 更新)
0人 0人

感謝(((CATAMONA咖啡)))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及主購的辛苦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喝起來也不會有酸酸的味道.很濃郁的咖啡香~浸泡

              的方式很簡單

                 

回購率~70%

 

 

 

 

2009/5/3 發表
0人 0人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咖啡味聞起來很香濃~沖泡很方便~但喝起來咖啡味比較淡些~

 

回購率:70%

sing (93)

8F

2009/5/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浸泡式味道較輕淡但還蠻香醇的,沖泡方式雖然方便,但要自備奶精和糖,對不喝黑咖啡的人來說較為不便。

 

回購率:70%

9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5/18-6/15
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
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