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之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11拿到「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21日(四)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

黃豆芽漿

 

 

 

 

回購率

 

 

2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超濃超好喝的,喝完一瓶,就很有飽足感,而且即使是全糖,也不會太甜,三種甜度都很棒^^

 

 

 

 

回購率:90%

3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吃心得

      很純很濃一好好喝喔~~~杏仁的香氣剛剛好不會搶了其他的味道,甜度適中新鮮好喝~~ 

 

 

回購率:90%

4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半糖 - 喜歡喝杏仁的會覺得杏仁味不夠濃,但是整體的口感很扎實濃稠的

黃豆芽漿半糖 - 很濃稠喔,半糖的甜度剛剛好,還有細小顆粒的口感 

回購率:80%(如果價錢再優惠點)

5F

2009/5/14 發表 (2009/5/14 更新)
0人 0人

杏仁五穀漿:全糖的稍微過甜了一點 杏仁味不重但濃郁  很好喝

 

黃豆芽漿  香香的 很濃 喝這樣一罐就飽了  而且很健康

 

回購率:90%

6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我買的是半糖和全糖都好喝,可是為什麼都會有一塊塊結塊的東西,是沒攪拌均勻的關係嗎?

7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f22112382: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試吃心得:杏仁五穀漿:我買的是半糖和全糖都好喝,可是為什麼都會有一塊塊結塊的東西,是沒攪拌均勻的關係嗎?

 

 您好:

這個就是天然的東西,

這就好像我們在煮豆漿時,

冷卻之後

上面會浮一層類似豆皮的東西,

這個營養成份很高,

我們都會保留這些成份好的東西唷~~
這是阿咪的堅持,

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唷~~

8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半糖 - 天呀!!太好喝了!!我覺得比上次喝的黃豆芽還好喝呢!!因為加了黑芝麻更香濃!!

 

 

回購率:100%

9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生機超濃黃豆芽漿(420ml/瓶)-半糖、無糖

 

 

試吃心得及建議:黃豆芽漿味道很香濃,由於個人不喜歡吃冰的,我是微波加熱喝,口感很好,覺得喝下去很健康,甜度也比市面低。

回購率:10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