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之心得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11拿到「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21日(四)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
黃豆芽漿
回購率: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超濃超好喝的,喝完一瓶,就很有飽足感,而且即使是全糖,也不會太甜,三種甜度都很棒^^
回購率:90%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吃心得:
很純很濃一好好喝喔~~~杏仁的香氣剛剛好不會搶了其他的味道,甜度適中新鮮好喝~~
回購率:90%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半糖 - 喜歡喝杏仁的會覺得杏仁味不夠濃,但是整體的口感很扎實濃稠的
黃豆芽漿半糖 - 很濃稠喔,半糖的甜度剛剛好,還有細小顆粒的口感
回購率:80%(如果價錢再優惠點)
杏仁五穀漿:全糖的稍微過甜了一點 杏仁味不重但濃郁 很好喝
黃豆芽漿 香香的 很濃 喝這樣一罐就飽了 而且很健康
回購率:90%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我買的是半糖和全糖都好喝,可是為什麼都會有一塊塊結塊的東西,是沒攪拌均勻的關係嗎?
回應 f22112382: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漿、黃豆芽漿」試吃心得:杏仁五穀漿:我買的是半糖和全糖都好喝,可是為什麼都會有一塊塊結塊的東西,是沒攪拌均勻的關係嗎?
您好:
這個就是天然的東西,
這就好像我們在煮豆漿時,
冷卻之後
上面會浮一層類似豆皮的東西,
這個營養成份很高,
我們都會保留這些成份好的東西唷~~![]()
這是阿咪的堅持,
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唷~~![]()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吃心得:
杏仁五穀漿半糖 - 天呀!!太好喝了!!我覺得比上次喝的黃豆芽還好喝呢!!因為加了黑芝麻更香濃!!
回購率:100%
試吃產品:生機超濃黃豆芽漿(420ml/瓶)-半糖、無糖
試吃心得及建議:黃豆芽漿味道很香濃,由於個人不喜歡吃冰的,我是微波加熱喝,口感很好,覺得喝下去很健康,甜度也比市面低。
回購率: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