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百香果青木瓜試吃心得
試吃後發現青木瓜的口感不如大頭菜的清脆, 就是像瓜類 吃到最後 口感鬆鬆的~~比較沒辦法當小菜配飯吃~ 當零食口味又太重, 這只是個人口感喜好問題而已.
我這批是脆度及入味度夠,但我個人喜歡酸一點.所以覺得有些偏甜.還有我不喜歡浸泡在太多汁中,因為已經很入味,湯汁少點,會較OK!
試吃後發現青木瓜的口感不如大頭菜的清脆, 就是像瓜類 吃到最後 口感鬆鬆的~~比較沒辦法當小菜配飯吃~ 當零食口味又太重, 這只是個人口感喜好問題而已.
我這批是脆度及入味度夠,但我個人喜歡酸一點.所以覺得有些偏甜.還有我不喜歡浸泡在太多汁中,因為已經很入味,湯汁少點,會較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