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百香果青木瓜試吃心得

1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

歡迎提供試吃心得

 

2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發現青木瓜的口感不如大頭菜的清脆,  就是像瓜類 吃到最後 口感鬆鬆的~~比較沒辦法當小菜配飯吃~ 當零食口味又太重, 這只是個人口感喜好問題而已.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我這批是脆度及入味度夠,但我個人喜歡酸一點.所以覺得有些偏甜.還有我不喜歡浸泡在太多汁中,因為已經很入味,湯汁少點,會較OK!

4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太甜了................百香果醬放太多ㄌ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真的真的不怎麼樣,甜度、酸度、入味度都不夠。

 

又加上青木瓜太硬,整體說來可改善的空間尚大。

 

6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個人覺得不錯吃.第一次吃吧! 還漫新鮮的.呵!

 

7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太甜了且不酸,若添加新鮮百香果來做,應該會比較好吃。

8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家人是覺得脆度ok,可以再酸一點點

9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恩...家人試吃結果覺得不如想像中酸,脆度倒是很OK啦~~

10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的指教

您的意見

是推進我們改進的動力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