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阿舍乾麵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3 發表
0人 0人

嚐鮮口味:麻油麵線(辣)

 

外觀賣相:第一眼~泡麵,拆開外包~點心麵,打開內裝~簡單就麵線+醬包

 

食後心得:1.外包上寫非久煮不爛,易煮快熟,真的是

                     2. 剛打開醬包~真香,拌好麵~更香,吃進口~95分 (醬少了點)

 

價格評論:滿划算的,外面買麵線一小包差不多價甚至高過阿舍,且沒醬包

 

回購意願:99%

 

其他備註: 店家已經做到有專業包裝水平,

                     但是出單速度好像還不夠快,

                     不知是否製程還沒想出突破的方式....哈!職業病

                     還有其他口味還沒開封嚐過,待嚐後再評論囉~

2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慧英姐:

 

你說到我的心聲了, 正在

 

愛吃就要耐心的等…第一次後悔買太少,第二次給他狂買11組

3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哦~~~~對了;對了

 

加上小余媽小魚辣椒…這更是絕妙的超美滋味啊

4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如果妳會覺得醬太少

那撈麵時水不要瀝ㄉ太乾

快速攪拌後  麵還會再吸點水

整碗麵就不會覺得太乾拌不開ㄌ

5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a3509指導

多點水剛開始就要快拌開

重點是也要快吃

不然等處理完小孩再吃就糊囉~

 

6F

2008/9/7 發表
0人 0人

有要開團嗎?

7F

2008/9/7 發表
0人 0人

哈~有點難

因為家裡老爺說話了

8F

2008/9/8 發表
0人 0人

我跟的團要等到明年才拿的到了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