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舍乾麵
1 (8個項目)
嚐鮮口味:麻油麵線(辣)
外觀賣相:第一眼~泡麵,拆開外包~點心麵,打開內裝~簡單就麵線+醬包
食後心得:1.外包上寫非久煮不爛,易煮快熟,真的是
2. 剛打開醬包~真香,拌好麵~更香,吃進口~95分 (醬少了點)
價格評論:滿划算的,外面買麵線一小包差不多價甚至高過阿舍,且沒醬包
回購意願:99%
其他備註: 店家已經做到有專業包裝水平,
但是出單速度好像還不夠快,
不知是否製程還沒想出突破的方式....哈!職業病
還有其他口味還沒開封嚐過,待嚐後再評論囉~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