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米米鬆餅舖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WaffleDoMiMi/profile

 

請寫出試吃心得:

 

2F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看照片,想像中應該是酥脆的,可是吃起來卻是軟的,只感覺到麫粉和甜味,不太合我味口~

3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有點乾~味道覺得普通

 

謝謝主購及店家

4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口感鬆軟, 不很香甜

 

謝謝店家及主購

5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有點乾,如果再配上一杯咖啡或茶的話~

 

應該是ok的

 

謝謝主購及店家^0^

6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外表和ㄧ般常見ㄉ鬆餅造型不同,蠻可愛的~不過吃起來口感一般而已

2009/4/2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覺得有點乾,要配茶吃,

店家上面有標示烤過會比較好吃,

應該要來試看看,可是吃完了!

8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很久以前在新光就買來吃過了~(當時還得排隊呢...而且有點小貴)

當初吃到時,感覺外型特別,由於是現烤的關係,所以特別好吃!

現在又吃到,就沒當初感覺那麼好吃~

我把他烤過後拿給小朋友吃,他們直說還要....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