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http://www.ihergo.com/store/WaffleDoMiMi/profile
請寫出試吃心得:
2F
看照片,想像中應該是酥脆的,可是吃起來卻是軟的,只感覺到麫粉和甜味,不太合我味口~
3F
有點乾~味道覺得普通
謝謝主購及店家
4F
心得~~口感鬆軟, 不很香甜
謝謝店家及主購
5F
有點乾,如果再配上一杯咖啡或茶的話~
應該是ok的
謝謝主購及店家^0^
6F
心得:外表和ㄧ般常見ㄉ鬆餅造型不同,蠻可愛的~不過吃起來口感一般而已
7F
我也是覺得有點乾,要配茶吃,
店家上面有標示烤過會比較好吃,
應該要來試看看,可是吃完了!
8F
很久以前在新光就買來吃過了~(當時還得排隊呢...而且有點小貴)
當初吃到時,感覺外型特別,由於是現烤的關係,所以特別好吃!
現在又吃到,就沒當初感覺那麼好吃~
我把他烤過後拿給小朋友吃,他們直說還要....
《上一則
╭ ♡麻辣夫妻~麻辣鍋底試吃心得 ♡ ╮
阿爸ㄟ灶腳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