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中愛購團叮叮婆婆食後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18 發表 (2009/6/18 更新)
0人 0人

蘿蔔糕6/17到貨嚕!

嚐鮮吃完來POㄍ見證吧!

是不是傳說中ㄉ好美味咧~

 

PS:偶還沒粗。。。粗完再補PO嘿!

 

2F

2009/6/19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晚餐我兒回來吃~我才煎港式蘿蔔糕耶

歐齁齁~太好吃ㄌ。。。

真ㄉ是純米作滴拉

我們兩ㄍ人把1整ㄍ2斤蘿蔔糕嗑光

吃ㄉ好飽喔!

本來多訂1ㄍ要給我弟拿

他忘記來~吃完後我跟兒決定不給ㄌ! 

要留著明天再嗑完1整ㄍ~~  

3F

2009/6/19 發表
0人 0人

港:香味很喜歡,材料豐富,不用沾醬
台:也是很好吃,個人不愛吃肉,所以較喜歡港式的味道

謝謝店家的活動及主購的辛苦

amy8 (98)

4F

2009/6/20 發表
0人 0人

很好切,也很好煎,加點蒜蓉油膏更好吃

台式港式都很好吃

2009/6/20 發表 (2009/6/20 更新)
0人 0人

感覺較喜歡港式的~很有味道很好吃~台式味道較淡又有點軟

ccj (126)

6F

2009/6/20 發表
0人 0人

好切、好煎,不會粉粉的

2009/6/20 發表
0人 0人

港式蘿蔔糕

吃起來口感整個很紮實,蝦米味道很香。

所搭配ㄉ食材;真材又實料。

ㄛ~~好吃 …

8F

2009/6/21 發表
0人 0人

我只訂購港式蘿蔔糕

真的好吃ㄟ

口感很好

軟硬適中

 

吃剩的煮湯

也很好吃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