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手工優格 【桃園】試吃心得

2009/4/24 發表 (2009/4/2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本次的試吃活動!也謝謝各位團友們的熱情參與~

這次的試吃品總共有以下3種,請大家依照所試吃的種類發表一下心得或提供建議給店家做為參考。謝謝!

 

1.手工優格-無糖:

2.手工優格-微糖(添加木寡糖):

3.手工優格-藍莓:

 

回購率:

 

 

2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目前只試吃了藍莓口味,以外觀來說,藍苺顏色不似外面賣的鮮豔,可能是加了吉利丁,所以顏色變濁,視覺上可能會有點小問題。

白色優格部分我是連藍苺和在一起吃,蠻好吃的,甜度也對我剛好。

份量上來說,如果吃飽後再來這一碗,好像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中午我便當吃太多?,不過份量上是很足夠的。

其他口味,等我明天有空吃過後再說。

陳郁琳

3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無糖口味的,我覺得不會很酸,以健康的概念來說,算是很好入口,我覺得可以發展這種無糖口味,讓客人可以自己回去加自家的果醬跟蜂蜜。

 

優格質地也算細軟綿密,還不錯!

 

陳郁琳

4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包裝有點問題,看起來不是太好吃ㄉ樣子,雖然不是這樣,但是包裝如能做點改變,會好多了。

 

回購率:嗯..........我住在桃園,基本上除非有人發起團購,我自己可能不會特別打電話去訂。

 

拉拉雜雜寫一堆,希望別介意

2009/4/26 發表
0人 0人

 

1.手工優格-微糖(添加木寡糖):不錯吃,不會甜也不酸.

2.手工優格-藍莓:藍莓好像有加其他的顆粒物,配優格吃不會太單調.

 

回購率:70%

 

 

2009/4/27 發表 (2009/4/27 更新)
0人 0人

當初店家說份量有250ml, 其實沒什麼概念~..就在想有些奶酪的試吃品一份60c.c.還不到店家優格的1/4, 相對之下就覺得店家的試吃品份量算大方!

 

1. 手工優格-微糖(添加木寡糖):我是先吃這個口味的,不會覺得過酸或奶味太重,吃起來口感是很滑順, 而且不會很甜。

 

2. 手工優格-無糖::因為本身愛吃甜, 怕無糖太單調,所以我是依照團友的建議, 加入一些些的果醬(草莓)食用, 整個搭配吃起來就不單調, 還有一點草莓的香氣和甜度。週五上班沒時間買中餐, 只這樣吃一杯就有飽足感, 真是減肥的良品~(偷笑....)

 

3. 手工優格-藍莓:打開時覺得藍莓醬好多,是以藍莓顆粒+類似果凍混合的藍莓醬, 充份攪拌後優格變粉紫色,顏色看起來整個很誘人, 店家自製的藍莓醬不會很甜, 怕胖的人吃起來應該一點都沒有罪惡感啦~這也是3種口味我最喜歡的!

 

回購率:藍莓 75% ; 無糖 75% > 微糖 70%

 

 

 再次謝謝店家熱心提供本次試吃活動, 而且是態度很親切的店家唷~

 

7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爭取開團!

 

1. 手工優格-木寡糖:開的時候,其實並沒有看到上面有清澈透明的液體,應該是在運送過程中融合了吧!優格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對我來說剛好,口感也不錯,但有一點點疑問,就是優格有點彈性,QQ的感覺,印象中吃其他品牌並不會這樣,是有添加甚麼東西嗎?因為我看內容沒寫別的東西了~

 

2. 手工優格-藍莓:藍莓醬很多,占了一半之多,不過我覺得好像加了很多讓它份量加大的東西,如太白粉,麵粉之纇的(抱歉!也許有其它專有名詞,但我不知道,就是讓它變很多,但依然濃稠的東西,像黑楜椒醬有時也會加),所以雖然感覺藍莓很多,但不夠純,唯一是不會很甜,還蠻合我胃口的~

 

建議:封膜可以再改進,因為現有封膜跟杯口一樣大,不太好撕,若可以多一個角出來,可能更好撕一點!

 

回購率:藍莓 50%,木寡糖 65%

(我覺得若這杯以市價40來算,會有點貴,回購率較低)

8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親愛的各位團員:

感謝大家對阿咪的建議唷~~
首先針對大家的問題...比如說封口膜的問題我們己在找新的配合廠商,,

至於有人覺得原味有QQ的口感.我們保證絕不添加其他所謂的添加物,

有可能是主恩牧場的鮮奶其固形含量較其他品牌高而做出來的口感,另外我們也有發現在定溫定時下做出來的優格也會較其他一般插電而沒有溫控做出來的優格硬唷~~相信有興趣自行做優格的人就會有此發現唷~~

其二,有人反應果醬的部份有類似澱粉的東西,我們向大家報告一下,果醬呢是我們以果膠與新鮮藍莓及一藍莓乾加上原色冰糖混合熬成,大家所自到透明的部份全部都是打碎的藍莓汁,我們是堅持不添加水及其它添加物唷~~
至於價位的問題...

我們也真的很為難...

因為主恩有機農場的鮮奶有稍貴了一些些,

但它的營養成份也好許多耶,

好兩難喔!!

不過我們還是會儘量想辦法將價位再壓下來的唷~~
謝謝大家的建議...感恩~~

 

9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老闆:謝謝您還特地上來解釋^^

 

優格有點彈牙的感覺,確實很特殊(其實也不容易發現),並不是不好喔!只是我覺得很特別,想說會不會是有加其他東西在裡面 因為一般優格含在嘴裡就化了,沒了,你們家的還有點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至於藍莓醬,我想那透明濃稠的東西,應該就是您所說的果膠了吧!因為我不太了解那樣的東西,我自己熬金棗等其他果醬,其實也有天然果膠出來,但量就少很多,如今豁然開朗啦~

 

負責任用心的老闆,給你一個掌聲

 

 

 

10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F大給阿咪的建議與鼓勵...

阿咪一定會加油的唷~~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阿咪有一個地方忘了解釋耶...

也就是其實阿咪有刻意將果醬直接添加在上面而不幫大家混合均勻,

最大的原因是我們希望讓所有消費者看到優格原始成型的樣子,

讓大家自己攪拌均勻,也可以保證讓大家收到的產品是未被增稠劑給調製過的唷~

將優格醱酵完成成型後,添加上果醬, 保留原味優格的最棒口感...同時一半優格一半果醬一起吃的口感也讓優格的口感更多層次...

不過我們這個合購團也讓阿咪知道了,

其實我們的包裝還有許多應該改進的空間,

另外優格的外型也是...

不然在我們店裡,我們都還一直傻傻地以為這樣就很OK了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們會因有您們而更進步....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即可提供您們大家心目中100分的優格唷~~
真的很感恩您們唷~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