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極品麻辣泡菜試吃心得(桃園市區愛買團-火車站&大潤發)
感謝店家給我們這麼優惠的試吃價格...![]()
請各位品嚐完之後給店家一些心得及建議吧...^^~
試吃品:極品麻辣泡菜
口感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我覺得口味滿種的.但是好吃![]()
白菜滿嫩.可以在辣點.不輸周氏泡菜.但是蒜味可以再少一點
整體有90分
回購率:60%(價錢).如果再便宜點100%
試吃品:極品麻辣泡菜
口感心得及建議:蒜味很重.像是韓式和台式的綜合體
把它拿來煮湯~泡菜軟軟的~還滿好吃的~帶有一點甜味~不會像有些泡菜煮成湯了還是酸
但單獨當小菜吃的話~就比較不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放久一點酸味出來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吃~但蒜味希望別那麼重
回購率:60%
有像韓式泡菜但辣椒粉不夠多
有像台式泡菜但蒜頭過多
顏色不夠重(因為辣椒粉不過)
辣度很夠味(因為蒜頭太多)
微酸很搭很順口
白菜很入味
賣像較不佳
但總體口感還不錯吃
回購率 : 60%(剩下ㄉ20%價錢ㄉ可親度 , 20%ㄉ改進空間)
謝謝店家提供ㄉ付費試吃,及主購ㄉ辛勞
試吃口味:極品麻辣泡菜
試吃心得:泡菜不夠脆,微微辣跟微微酸,蒜味可再輕些~
回購率:55%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品:極品麻辣泡菜
口感心得及建議: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蒜味很重,個人感覺還不錯吃,家裡的老爺也說好吃喔~不過會越吃越辣就是了..
回購率:90%,如果價格便宜回購率應該會100%
我覺得辣度夠,價錢也合理,有甜味,不會太酸....
口味比較偏台式..家人都覺得好吃...
只是不知我們試吃的是什麼辣度?
回購率100%(除非有更競爭的店家出現)
我還蠻喜歡這泡菜的味道的,辣也甜,雖然蒜味很重,但是很好吃,只是吃完要注意口氣^^"
我是覺得可以在酸一點,泡菜的口味就是要酸酸辣辣的才好吃啊!!!
回購率80%(20%依價錢可親度)
試吃品:極品麻辣泡菜
口感心得及建議:個人滿喜歡這種口味,家人也都覺得不錯,差點把整罐吃掉~~介於台式與韓式之間,很順口,有點酸有點辣又有點甜,直接配飯或煮成泡菜面,應都不錯~~
回購率:30%,因為正品一公斤要270元耶,太太太....貴了啦,如果價格優(約170元左右),一定會再買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