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兒時的回憶【仙草凍試吃】--嘉義團
500cc仙草凍
心得:Q度够 味道濃
建議:甜度可以再淡一點 因為太甜了 可能店家預設我們要加水吧
回購(%):若甜度淡點 ,80%願意回購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開團~![]()
500cc仙草凍
心得:有濃郁的仙草味,略帶苦味,甜度我覺得剛好,口感很Q,我還滿喜歡的~
回購(%):價格合理的話,回購率有80%
500cc仙草凍
心得:一入口就感受到濃濃的仙草味,口感還算Q,多吃幾口會感覺有明顯的苦味,至
於甜度可能是因為有加奶油球,所以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建議:可以附奶油球或一些配料(如芋圓、西米露等),增添豐富性。
回購(%):70%
謝謝主購熱心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500cc仙草凍
心得:口感還算Q,甜度對我而言恰恰好,但仙草味覺得不夠濃郁
建議:可以附一些配料(如芋圓、西米露等),增添豐富性。
回購(%):60%
謝謝主購熱心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500cc仙草凍
心得:一入口就感受到濃濃的仙草味,好吃!
建議:可以附奶油球或一些配料(如芋圓、西米露等),增添豐富性。
回購(%):80%
謝謝主購熱心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晏琴 [musicale] (6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7/100_20967_749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