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兒時的回憶【仙草凍試吃】--嘉義團

1F

2009/4/13 發表 (2009/4/13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兒時的回憶提供*╮仙草凍╭*試吃

 

 

 

500cc仙草凍
心得:

建議:

回購(%):

 

 

                         感謝大家參與試吃活動

2F

2009/4/13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實在是太甜了,連我那位屬螞蟻的女兒都受不了耶

建議:

回購(%):...%

3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Q度够 味道濃

建議:甜度可以再淡一點  因為太甜了  可能店家預設我們要加水吧

回購(%):若甜度淡點 ,80%願意回購

4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口感不錯 , 稍甜 ; 吃完之後會想要喝水

建議:甜度可以再調整一下

回購(%):70%

5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吃的時候覺得有點太甜,吃完後想要喝水

建議:可能不要那麼甜會比較好

回購(%):80%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太甜啦~~不過把糖水去掉的話,好吃,很Q,仙草味濃

建議:甜度降低

回購(%):80%

7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開團~

500cc仙草凍
心得:有濃郁的仙草味,略帶苦味,甜度我覺得剛好,口感很Q,我還滿喜歡的~

回購(%):價格合理的話,回購率有80%

8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一入口就感受到濃濃的仙草味,口感還算Q,多吃幾口會感覺有明顯的苦味,至

            於甜度可能是因為有加奶油球,所以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建議:可以附奶油球或一些配料(如芋圓、西米露等),增添豐富性。

回購(%):70%

謝謝主購熱心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9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口感還算Q,甜度對我而言恰恰好,但仙草味覺得不夠濃郁           

建議:可以附一些配料(如芋圓、西米露等),增添豐富性。

回購(%):60%

謝謝主購熱心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10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500cc仙草凍
心得:一入口就感受到濃濃的仙草味,好吃!

建議:可以附奶油球或一些配料(如芋圓、西米露等),增添豐富性。

回購(%):80%

謝謝主購熱心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