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 ♡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試吃心得 ♡ ╮

1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Domido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兩種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可是吃起來有點"潤潤"的感覺,糖倒是分布的很均勻,再脆一點會更好吃哦~

 

回購率→70%

2009/4/22 發表 (2009/4/2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吃起來還好..牛奶味道沒有很重,沒有脆.如果可以北海道牛奶味道再濃些.會更香.

 

回購率→70%

 

試吃內容→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甜度夠,也香.但唯一..要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回購率→75%

4F

2009/4/22 發表 (2009/4/22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先吃焦糖牛奶後吃北海道牛奶,比較喜歡北海道牛奶的味道;雖奶味

    不重;但是脆一點會更好,試吃包量太少,不好吃出整個的口感.

 

    回購率:70%

 

    感謝婉君開團試吃

5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兩種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可是吃起來就是不夠酥脆,這是最遺憾的一點!

                      如果酥脆度可以再改善一點,應該會很受歡迎!

           

回購率→70%

6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味道普通.兩種口味竟然很相近,不但奶味不足,脆度更是不夠!

                      最在意的還是脆度的問題!

 

           

 

回購率→60%

7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兩種吃起來都沒有脆度,不是包裝得很好嗎?這樣口感打折扣,口味方面比較喜歡焦糖的,牛奶的味道普普不特別。

 

    回購率:70%

8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 第一次吃到有口味的爆米花 好吃A 糖的分怖很均勻

 

回購率→ 會想再吃A 小朋友一直嚷嚷要再吃回購率80-90%

9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兩種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但都不夠脆,糖分佈的很均勻

回購率  75%

2009/4/23 發表 (2009/4/2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  2種吃起來都不夠酥脆過軟~2者口感差不多~焦糖聞起來味道很香吃起來就一般般~北海道牛奶吃起來就甜甜ㄉ吃不出牛奶的口感~很普通就像一般甜味ㄉ爆米花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也謝謝婉君的服務哦~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