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品餛飩魚丸湯品嚐心得專區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1 發表
0人 0人

衷心期待大家分享給我們建議與心得喔~店長敬上

2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
心得:
        高湯還不錯,但是感覺胡椒加太多了。餛飩口感尚可,但煮完不知肉有沒有熟,且如果能再多一點餡料會更好。小丸子不錯,我覺得如果再大一點就更棒了!
回購率:75%

3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辛苦ㄉ主購以及向熱心提供試吃ㄉ廠商~~

  

 

 [  試   吃   品  ]  :  餛飩魚丸湯

 

 

 [ 試 吃 心 得 ]  :  湯頭夠味,剛好是我喜歡ㄉ口味,讓我很輕鬆ㄉ準備餐點,不用再多加調味,餛飩很入味,巧妙ㄉ利用蔥來提鮮,口味重ㄌ些,不過我剛好喜歡重一點ㄉ口味,倒是小魚丸很Q令人印象深刻,跟餛飩很搭,吃起來很過癮,不過因為口味稍重些,所以雖然吃完大呼過癮,但是有點...口渴捏~~~

 

 

 [  回 購 率  ]   :  75%(餛飩雖小但是顆數多還是吃ㄉ飽,而且市面上賣ㄉ本來就是溫州大餛飩跟這種小顆餛飩呀,再加上還有QQ的小魚丸,感覺上店家非常用心喔~)........................................................................................................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首先謝謝店家用心經營及維護產品品質,願意聽建言

 

保冰品質~首先店家製做後已先送冷凍保存一天,所以黑貓來貨後我再發貨約一小時,產品還是呈冷凍狀態,這點產品品質和運送過程...很令人稱讚

 

店家已提供高湯只要再加水煮滾放入魚丸和餛飩煮熟~~是很方便,對懶人或不會料理的人是一大福因

 

試吃感想~因為是冷凍狀態,餛飩煮的時候大約要3分鐘感覺才會熟,

我覺得餛飩味道不錯但內餡有點少感覺皮比較厚,好像在吃皮的感覺

建議:內餡多一點瘦肉多一點(我怕肥肉)會再加分喔

 

魚丸做得很迷你很Q彈,這個如果是小朋友吃的話應該剛好,

但大人吃得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建議:可以做再大顆一點較有嚼感

 

濃縮高湯包,取決於水的多寡,我吃得較淡水量加不多我只倒半包就很有味道了什麼調味都不用加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吃,只要再將內餡做得飽滿一點,魚丸大顆一點是個很方便的料理囉  

回購率:75%

 

 

 

5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心 得  : 今天帶2盒到公司與同事分享, 不知是否因我同事烹煮控制得宜,

             整體感覺湯頭很棒不用再加調味料, 因忘了帶青菜, 若能再加點青菜應該也

            很棒, 餛飩OK 我不建議餡多一點, 重點是不會很油, 上星期我有買林XX手工餛飩

            很油, 本來還擔心此餛飩魚丸湯也會太油,結果沒讓我後悔, 魚丸大小適中與餛飩

            很搭且口感很Q, 總之25元/盒 真是便宜又好吃, 希望下次開團不要等太久.

 

回 購 率   :  100%

6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吃起來感滿好吃的可能是水放不夠多

所以湯喝起來是真的很好吃 不用加其他調味劑就可以了

但是有點鹽 希望這點湯包可以改善味道淡一些

餛飩魚丸湯    內容物有點少若肉肉可以多放包大一點

我想會更棒搭魚丸好吃

我會想再買

 

 

7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餛飩魚丸湯:料實在,湯包味道可以淡一些。

回購率:依價格而定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