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牛頓香雞排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4/1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香雞排--有入味ˋ切開有肉汁粉香ˋ缺點是表皮無法炸到會酥脆ˋ粉皮覺ㄉ有點厚, 無骨雞塊--肉有入味ˋ粉嫩,缺點是肉塊大ˋ小ˋ厚ˋ薄不一,也是一樣炸不酥

 

【回購率】:70%

 

3F

2009/4/12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 香雞排香氣足夠,粉皮不會太厚,炸起來金黃好看;無骨雞塊,肉還不

                     錯,但是大小不一,然後粉皮過厚,吃了很多塊都在吃粉,咬的好酸。

                     胡椒粉的口味過淡。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4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我買了2包鹽酥雞.我家寶貝超捧場的.直說~媽媽.這好像鹽酥雞喔~(其實就是鹽酥雞啊).那表示老闆的口味有對喔!!

5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 我用很另類的方式試了雞排跟無骨雞肉!!微波爐+烤箱!!

                     無骨雞肉我有將它再變小一點像雞米花!!我家人的接受較高.雞排的粉有點給他厚!!整體而言算ok!!

                    

【回購率】:60%(小量的真不好處理~~買現成的好了)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