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牛頓香雞排
1 (5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4/1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香雞排--有入味ˋ切開有肉汁粉香ˋ缺點是表皮無法炸到會酥脆ˋ粉皮覺ㄉ有點厚, 無骨雞塊--肉有入味ˋ粉嫩,缺點是肉塊大ˋ小ˋ厚ˋ薄不一,也是一樣炸不酥
【回購率】:70%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 香雞排香氣足夠,粉皮不會太厚,炸起來金黃好看;無骨雞塊,肉還不
錯,但是大小不一,然後粉皮過厚,吃了很多塊都在吃粉,咬的好酸。
胡椒粉的口味過淡。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口味】:香雞排ˋ無骨雞塊
【心得】: 我用很另類的方式試了雞排跟無骨雞肉!!微波爐+烤箱!!![]()
無骨雞肉我有將它再變小一點像雞米花!!我家人的接受較高.雞排的粉有點給他厚!!整體而言算ok!!
【回購率】:60%(小量的真不好處理
~~買現成的好了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