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情人果試吃心得☆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廠商大方,試吃的量全家都可以吃得到,一口接一口,酸酸甜甜,真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鹹度降低一點會更合我的口味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好吃...不過好像有些偏酸耶......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不或說酸到不舒服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跟店家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可以讓人仔細品嚐。
情人果有點酸,但是酸甜、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回購率:80%(適量的多少會考慮回購)




![菁雯 [sandy014] (4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3/100_77063_899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