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情人果試吃心得☆

1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廠商大方,試吃的量全家都可以吃得到,一口接一口,酸酸甜甜,真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鹹度降低一點會更合我的口味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amy8 (98)

3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好吃極了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4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好吃...不過好像有些偏酸耶......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不或說酸到不舒服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跟店家

5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吃起來酸酸的冰冰的,很好ㄔㄛ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你辛苦了

6F

2009/5/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甜的感覺很合全家人口味,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ccj (126)

7F

2009/5/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可以讓人仔細品嚐。

情人果有點酸,但是酸甜、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回購率:80%(適量的多少會考慮回購)

8F

2009/5/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酸甜甜粉優唷!兒子也和我搶著吃!如果有特價一定跑第一啦!

 

回購率:95%

ccjj (10)

9F

2009/5/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個人覺得太酸,不過好吃,如果有特價活動,會考慮回購

回購率:80%

10F

2009/5/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甜、脆,就是一句話,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