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豆腐小子 試吃心得(土城合購家族-中央路)
1 (9個項目)
麻煩大家於5/13前依客觀合理填寫食用後心得唷~感謝大家的配合!!
直接複直下列表格即可
*************************************************************************************************
試吃品項:豆腐豆花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唷!![]()
試吃品項:豆腐豆花
試吃心得:十分特殊ㄉ口感捏,怎麼說勒,吃起來有點像布丁ㄉ口感,但沒超商賣的豆花那麼死甜,很清爽,附帶ㄉ糖包可自由調配甜度,老實說蠻好吃的~~
回 購 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還有感謝熱心爲大家爭取美食的主購~~![]()
試吃品項:豆腐豆花
試吃心得:香Q滑嫩,簡單好吃,若一個容量大一點會比較實在,因為小小一個感覺沒有環保概念。
回 購 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唷!![]()
試吃品項:豆腐豆花
試吃心得:豆花吃起來口感跟以往吃的比較不同,香Q好吃!
回 購 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主購辛勞![]()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