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
建議:
回購意願:
口感:鴨血及豆腐因為冷凍處理ㄉ關係,沒浸在湯汁裡ㄉ材料內部成蜂巢狀,口感略有差別,湯底不加水直接喝,中藥味太濃會苦,所以我又加了水+雞粉,口感就滿順的了
建議:建議店家再做湯頭部份再做調整,麻辣湯底是主角,苦的味道再調配過,就很完美了
回購意願:70%
口感:鴨血冷凍過氣孔不見了,口感比較差.但麻辣湯我家老爺很愛夠辣.
建議:鴨血冷凍方式可能要再研究一下.
回購意願:90%
麻辣湯底:我加了一些火鍋料.金針菇.還不錯吃.湯底還蠻順口的.對我來說剛剛好~
建議:無
回購意願:85%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麻辣湯底中藥味很重,一開始吃湯頭很不錯,但是吃到後面感覺有點苦,鴨血雖然經過冷凍,變的沒有那麼滑嫩,但還可以接受,不過麻辣湯的香氣果然很棒 建議:湯底加了一些料後,辣度降低好多,如果加料後能多留下一些辣味會更好回購意願:75%
口感:鴨血可能因冷凍口感不佳,感覺乾扁不滑潤;湯頭中藥味太濃會苦,比較不適合直接喝~可是涮肉片味道很夠哦!!
建議:要加水稀釋,但加水後辣度就不夠了,鴨血的口感要再改進一下~
回購意願:60%
口感:鴨血內部太多氣孔 ,吃起來很乾扁一點都不嫩~而湯頭本身辣度還蠻夠的!
建議:鴨血保存方是要多加改進~
回購意願:40%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麻辣湯底:我加了麻辣夫妻ㄉ鴨血.豆皮,芋頭,花枝漿,還不錯吃.湯底還不錯吃,不過可能因為有加水ㄉ關係,味道稍為淡ㄌ點 但還ok~
鴨血冷凍過雖然氣孔不見了,口感沒那ㄇ嫩,但味道還不差
<font colo
2F
口感:鴉血不好吃, 小孩有點失望.., 倒是麻辣湯頭小孩都說ok(但中藥味有點重), 煮開的當下一陣陣辣味衝出鍋蓋...只是沒法品嘗太多啦.
建議:鴉血到底是整包丟入麻辣湯一起煮開,還是解凍後的其餘湯汁是不能放入的?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我覺得是不是我亂弄ㄚ,
回購意願:鴉血: 0 % , 麻辣湯: 65%
口感:麻辣鍋湯底.我覺得還蠻濃郁的.加了一些火鍋料一起煮.把火鍋料都變的更有味道了
口感:湯底在煮時超香的~自已還加了一些料很好吃喔~鴨血還不錯~但豆腐不是很入味
回購意願:80%
謝謝麻辣夫妻及主購熱情提供試吃
口感:鴨血及豆腐因為冷凍處理的關係,雖有浸在湯汁裡但材料內部成蜂巢狀,口感略有不同,湯底喝起來還可以接受喔
建議:建議店家湯頭部份再做調整,麻辣湯底是主角,苦的味道再調配過,就很完美了
口感:中藥味過重本人不是很喜歡,但是夠辣所以又稍稍加ㄌ點分數
建議:改善過重ㄉ中藥味,應該會更受歡迎
回購意願:30 %
感謝麻辣夫妻及主購熱情提供試吃
口感:我認為花椒味太重....味道是夠重...但卻麻勝過辣...當喝湯時辣度感才強烈出現..
建議: 豆腐不太入味
口感:鴨血還好,沒有很軟嫩,豆腐好像太大塊ㄌ,吃起來口感不佳喔!
湯頭還行!!
建議:若鴨血軟嫩不乾扁/豆腐更入味就更好ㄌ...
回購意願:50%
麻辣湯底綜合包:我是火鍋湯底來吃,加了豆皮, 芋頭, 魚餃, 金針菇, 杏鮑菇,因湯底滿辣而有點苦,所以加了滿多水及糖的,這樣稀釋下來湯頭滿好喝的,豆腐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有層次感還不錯吃,鴨血一樣不嫩但夠入味一樣好吃。
建議:希望中藥味調淡點,不知苦味是不是中藥關係?
回購意願:95%(以這個價位算好吃 ^_^)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3F
麻辣湯底綜合包:我加了很多火鍋料來吃,有豆皮, 魚餃, 金針菇, 杏鮑菇,跟肉片,因為聽說湯底滿辣而且會苦,所以加了水跟砂糖,稀釋後我覺得湯頭便填了很好喝,以前我不喝麻辣火鍋的湯的,部過今天喝了不少。我覺得豆腐很好吃,口感很扎實且入味,鴨血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夠入味一樣好吃。
建議:希望中藥味調淡點,或者湯頭帶點甘甜,這樣應該會更好些?
回購意願:95%
麻辣湯底綜合包:我是加了火鍋料來吃,因為湯汁不夠所以加了水,小小試了一口覺得很辣,因此還加了糖,稀釋後我覺得湯頭變好喝,豆腐有入味很好吃,鴨血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也還不錯。
建議:香氣足夠,不過吃完後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4F
麻辣湯底綜合包: 我小試了一口覺得很辣,所以1:1加入高湯,調和過我覺得湯頭變很好喝,豆腐有入味很好吃,鴨血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還ok。
大抵上感想與大家都差不多:)
建議: 香氣足夠,不過吃完後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同 momo7
回購意願: 80%
~謝謝主購與店家-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上一則
依莎貝拉經典奶油起司手作抹醬
(美食饗宴)粽子+湯品試吃組合~CS美食饕客家...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