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福源花生醬真材實料~~好吃!!
1 (3個項目)
3月開了一個團,雖然從訂購至到貨,須等2個多星期,收到花生醬深深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真的太香,太濃,太好吃了,推~推~推~~~~~
http://www.wretch.cc/blog/evian06tw/91118
與大家分享我享用的心得喔 !
豆干的份量很大包喔! 經濟實惠
豆干的硬度剛好! 五香口感很濃郁 小辣! 很好吃
吃了幾個後手上留有五香餘味 連手指頭都想舔...
芝麻花生脆脆的 不會太硬! 甜度剛好 不黏牙! 極品喔!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