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楠梓區昌好康區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麻煩大家在試吃過後,幫忙補上心得哦~

 

試吃產品:酸菜、蘿蔔乾、鴨血(大/中/小 /微辣)、蝦丸/花枝丸

試吃商品:

心得:

回購率: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2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鴨血(小辣)

 

心得:鴨血真的很軟又很有汁 一定要加菜或是拉麵會更好吃 我個人是希望鴨血本身煮進去的味道可以更重一些 (因為吃過辣匠以及老上海的鴨血味道很濃重)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3F

2009/5/1 發表 (2009/5/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鴨血(微辣/小辣)

 

心得:鴨血很軟很好吃唷!!^^不過自己加熱還要煮久一點才會入味..可是一煮過頭鴨血就會太老..而小辣對能吃一般小辣的家人也覺得太辣了..so買來的中辣還沒人敢粗..香味方面...我們都覺得不夠香..因為之前去台南的花園夜市..家人也非常愛吃那裡的麻辣鴨血...那家的香味就很香..讓人食指大動ㄋ...

鴨血糕..還不錯吃唷!!^^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考慮..先用麻辣湯底煮過後~在真空包裝呢!!這樣大家買回家後..自己再放到湯底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不用再煮太久才會夠入味...

酸菜..還不錯吃,很開胃...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勞...

4F

2009/5/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虱目魚丸.鴨血糕

 

心得:虱目魚丸:煮湯吃起來還好..吃起來粉普通.咬起來還不夠彈牙..跟外面賣的差不多(試吃者:全家)

          鴨血糕(不辣):看了大家的建議終於去買科學麵來吃..吃起來超好吃的..但鴨血不夠軟..可能是放了不辣的醬包的關係..覺得要辣一點才好吃..(試吃者:二姐.跟我兒子..聽我二姐說煮起來的麵都是被我兒子吃光的拉~~)

回購率:虱目魚丸50%...鴨血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5F

2009/5/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鴨血糕  拿到鴨血糕時有點傻眼,怎麼只有一片鴨血糕沒有湯頭....

              可是看到商家PO的照片裡是有附湯頭的,感覺很差~好像被騙了

鴨血      口感是蠻嫩的可是希望味道能在重一點

酸菜 很開胃,不過希望有分辣度

 

回購率:60%  

 

感謝提供試吃

6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鴨血糕:稍微煮一下就軟了.還不錯吃

 

小辣鴨血:鴨血對我來說,太軟了些~小辣的口感對我個人來說還是有點辣...

 

                 我把它加些青菜進去.還加了科學麵,口感還不錯.

 

蝦丸:用料很大方.吃的到蝦仁....很好吃

 

花枝丸:一樣是用料很大方.吃的到塊狀的花枝丸...很好吃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

 

 

7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鴨血(小 /微辣)鴨血很軟..很嫩...但味道沒有入進去

 

回購率:70%

酸菜、蘿蔔乾味道夠...不錯吃

回購率:80%

蝦丸/花枝丸料還蠻多的...還不錯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8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酸菜、蘿蔔乾、鴨血(中/小辣 )、蝦丸/花枝丸

鴨血糕  和一般市面賣的沒什麼兩樣(味道沒有入進去)所以普普

鴨血      口感是蠻嫩的 希望味道能再重一點 醬汁有辣但香味稍嫌不足

酸菜 、蘿蔔乾 很開胃,還蠻不錯的

蝦丸/花枝丸: 用料很大方..好吃

回購率:70%  

感謝提供試吃

9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鴨血:口感軟嫩,搭科學麵下去煮,好吃到小辣口味我家哥哥也敢吃~~

酸菜蘿蔔乾:蠻開胃下飯的

蝦丸,花枝丸:餡料給的大方,都吃的到蝦子和花枝,口感不錯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和主購提供試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