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試吃台式泡菜》♥高雄美食特搜隊~

1F

2009/3/21 發表 (2009/3/21 更新)
0人 0人

高雄美食特搜隊感謝 @飛草莓@超值台式泡菜/特製辣醬

大方提供超值試吃喔~~也謝謝團友們熱情參與試吃活動...

各位美食試吃達人~請您保持客觀~~請您珍惜店家熱情提供~~

並且要清楚每個人的口味都是很獨特的~若您是重口味或淡口味者請予以考量~

在寫心得時請保持客觀的心態撰寫~~ 並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的地方~~

....................................................................................................................................................

 請複製下方的格式...謝謝您~~

  試吃包為300公克30元~請保留自己拿到的口味,其他刪除就好

 

1.商品~不小大辣泡菜心得:

回購率%:

2.商品~辣醬包心得:

回購率%:

2F

2009/3/23 發表
0人 0人

1.商品~小辣泡菜心得: 泡菜好脆好好吃哦~酸度和甜度都很適中,不管是當配菜或是單獨吃都很適合,這個泡菜獲得全家一致的好評,如果拿來配臭豆腐吃一定更讚啦!!

回購率%:95%

2.商品~辣醬包心得: 辣醬包很夠味,淋在泡菜上面增加了口感及開胃度,哥哥愛吃辣的人,一直說好呷~好呷~但我大部份都是單獨吃泡菜啦^^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這麼美味的泡菜試吃,雖然是試吃但份量很足夠耶!

謝謝飛飛辛苦地開團,東奔西跑的趕發貨,辛苦妳囉~~^^

3F

2009/3/24 發表 (2009/3/24 更新)
0人 0人

1.大辣泡菜心得: 這個泡菜酸度和甜度都很夠味,但泡菜仍是脆脆的口感,整個覺得超優,很好吃,會開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但已經會吃辣的我來說,大辣的實在太辣了,辣的我無法一下子吃完整包!所以應該中辣比較適合我!

  

回購率%:0%(但中辣則回購率95%喔,5%是價味考量^^)

   

2.商品~辣醬包心得: 待補

 

回購率%:待補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試吃份量夠全家一起分享,這點很優喔^^

也謝謝可愛又細心的飛飛開團,才能有機會試吃到好吃的泡菜喔^^

2009/3/24 發表 (2009/3/24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sandra521:

 

1.商品~小辣泡菜心得: 泡菜好脆好好吃哦~酸度和甜度都很適中,不管是當配菜或是單獨吃都很適合,這個泡菜獲得全家一致的好評,如果拿來配臭豆腐吃一定更讚啦!! 回購率%:95% 2.商品~辣醬包心得: 辣醬包很夠味,淋在泡菜上面增加了口感及開胃度,哥哥愛吃辣的人,一直說好呷~好呷~但我大部份都是單獨吃泡菜啦^^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這麼美味的泡菜試吃,雖然是試吃但份量很足夠耶! 謝謝飛飛辛苦地開團,東奔西跑的趕發貨,辛苦妳囉~~^^

 

  非常感謝您,也謝謝可愛的主購。

2009/3/2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vjon:

 

1.大辣泡菜心得: 這個泡菜酸度和甜度都很夠味,但泡菜仍是脆脆的口感,整個覺得超優,很好吃,會開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但已經會吃辣的我來說,大辣的實在太辣了,辣的我無法一下子吃完整包!所以應該中辣比較適合我!    回購率%:0%(但中辣則回購率95%喔,5%是價味考量^^)     2.商品~辣醬包心得: 待補   回購率%:待補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試吃份量夠全家一起分享,這點很優喔^^ 也謝謝可愛又細心的飛飛開團,才能有機會試吃到好吃的泡菜喔^^

 

大辣是真的蠻辣的~因為之前有網友表示說,我們辣度不夠,因此特別加強,

 

小辣部分的話較適合一般人的辣度,大辣是很能吃辣的人吃的,而且,辣醬包也很辣!

 

補充一下,我同事第一次吃我家辣醬(加太多),飆淚、飆鼻涕、飆汗、變香腸嘴的都

 

有...所以.....請小心!若您大辣受不了,那吃辣醬時請斟酌食用。感謝您

6F

2009/3/25 發表
0人 0人

1.商品~不,小辣泡菜心得: 泡菜脆度夠,甜度與酸度也剛好,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台式泡菜了,而且一次還吃完一包,真的很唰嘴耶,真的很好吃

回購率%:95%

2.商品~辣醬包心得:老公試吃說:辣度夠,味道香,還不錯喔!

回購率%:95%

謝謝大氣的廠商提供這麼大包的試吃,與辛苦的飛飛提供這麼好吃的泡菜試吃!

7F

2009/3/25 發表
0人 0人

1.商品~大小辣泡菜心得: 泡菜好香好脆好好吃喔~大辣的酸甜辣都很夠味,配菜(尤其是炸物類)真得粉讚....小辣單獨吃也很棒,吃泡菜..... 吃了蠻多口味泡菜...我還是覺得台式好吃, 只能說店家的泡菜.....真的"夠台"

回購率%:90%

2.商品~辣醬包心得: 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 辣醬包夠香辣真的夠爽,拿來加麵加水餃醬料....真的不錯喔....

回購率%:90%

感謝大方店家提供泡菜試吃,感覺店家有用心經營喔

謝謝飛飛開泡菜團喔....

8F

2009/3/26 發表 (2009/3/26 更新)
0人 0人

1.商品~小辣泡菜心得:

收到時-> 整箱一直飄出來酸甜的泡菜味道...口水一直分泌,好香好香~

這個小辣真的不是微微的辣~~ 小辣就很辣囉!

泡菜脆、甜、香、酸,都夠味,我也覺得好好吃~

 

台式泡菜就是要夠酸<酸的開胃,引人食欲,當然是自然發酵的那種香酸味兒..不刺鼻>

+夠甜<甜的涮嘴>˙˙˙真的要來一盤臭豆腐啦!!

PS.我捨不得泡菜的湯汁,加在昨天的試吃-麻辣鴨血-一起煮~~ 完全不浪費,喝光光!

回購率%:90%

 

2.商品~辣醬包心得: 辣椒很香,辣的很夠味,加醬油膏喇一喇... 好棒的沾醬!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和辛苦送貨的小幫手~~

對了,補充一下,想訂的人建議選"不辣的泡菜",辣椒醬另外加

這樣可以充分嚐到夠味的台式泡菜,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吃~~

2009/3/26 發表
0人 0人

1.商品~小辣泡菜心得:

泡菜很脆口,酸酸甜甜,雖然是小辣程度,不過就辣的莎頻頻喝水。很過癮!很不錯的涼拌菜!

回購率%:90%

2.商品~辣醬包心得:

回購率%:75%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還有熱心的飛仔舉辦泡菜試吃哦!

直接沾來吃真的好辣啦!混合了些醬油呀醋的,就非常的夠味可口的沾醬了!

10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1.商品~

不辣泡菜心得:泡菜新鮮脆脆的....但酸度要加強一點點

小辣泡菜心得: 吃完不辣接著吃小辣...喔~~~~還蠻辣的耶!!!!但夠味.....好吃

回購率%:80%

2.商品~辣醬包心得: 不太能吃辣就沒加了......

謝謝主購與廠商喔!!!!...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