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CATAMONA咖啡&三重試吃一族
試喝心得~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沖泡很方便!味道是淡淡的咖啡香
喝起來也不會有酸酸的味道.如果喜歡喝咖啡但又怕心悸的人
可選擇這個人牌子ㄛ~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CATAMONA咖啡)))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及主購的辛苦![]()
試喝心得~很濃郁的咖啡香~浸泡的方式很簡單, 有口齒留香的咖啡味
真的很不賴
回購率~75% (價格再優惠些會更高喔!)![]()
試吃心得: 一打開就有咖啡香味出來~使我很想趕快喝它說~~^^
在泡好後喝了它~覺得嘴裡充滿了咖啡香味~
跟一般的三合一咖啡的感覺截然不同~
還有因我喜歡喝黑咖啡~所以這口味正合我的意~
總之覺得這咖啡包超讚的耶~~![]()
回購率: 80%
試吃心得:
還沒泡之前,打開就聞到很香的咖啡味,泡之後發現和一般咖啡不同的是完全沒有油脂,喝起來比較爽口,但相對的,咖啡香味泡之後也變的比較淡些,蠻適合怕咖啡因的朋友喝。
回購率: 75%
試喝心得 :一打開聞到很濃厚的咖啡味,泡起來發現真的是非常黑純,喝了一口後發現自己真的不愛喝黑咖啡,於是加了小包糖及奶精一顆,變的好順口喔,好喝好喝
回購率~75%
非常感謝(((CATAMONA咖啡)))大方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心得:打開就聞到咖啡香,沖泡非常方便,咖啡不酸也不會太苦,
加了糖後還是很好喝ㄧㄡ。
應該是屬於咖啡因較淡的口味吧,因為喝完不會不舒服,很適合愛喝咖啡
又怕咖啡因的人
回購率 85%
謝謝店加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熱心的服務^^
試喝心得~咖啡味很香~不過喝起來咖啡味不重~外包裝設計還滿不錯的~喝起來是感覺
比較沒有負擔的淡咖啡
回購率~70%
5/18-6/15
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
贈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
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回應 mouse2882:
5/18-6/15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贈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這是我們家族寫心得的地方請要打廣告.請到試吃情報那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