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CATAMONA咖啡&三重試吃一族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CATAMONA咖啡)))大方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http://www.ihergo.com/store/mouse2882

試喝心得~

 

回購率~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沖泡很方便!味道是淡淡的咖啡香

                  喝起來也不會有酸酸的味道.如果喜歡喝咖啡但又怕心悸的人

                 可選擇這個人牌子ㄛ~

 

回購率~80%

2009/4/30 發表 (2009/4/30 更新)
0人 0人

非常感謝(((CATAMONA咖啡)))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及主購的辛苦

試喝心得~很濃郁的咖啡香~浸泡的方式很簡單, 有口齒留香的咖啡味

                  真的很不賴

 

回購率~75% (價格再優惠些會更高喔!)

4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一打開就有咖啡香味出來~使我很想趕快喝它說~~^^

                  在泡好後喝了它~覺得嘴裡充滿了咖啡香味~

                   跟一般的三合一咖啡的感覺截然不同~

                  還有因我喜歡喝黑咖啡~所以這口味正合我的意~

                  總之覺得這咖啡包超讚的耶~~

回購率: 80%                 

5F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還沒泡之前,打開就聞到很香的咖啡味,泡之後發現和一般咖啡不同的是完全沒有油脂,喝起來比較爽口,但相對的,咖啡香味泡之後也變的比較淡些,蠻適合怕咖啡因的朋友喝。

回購率: 75%      

6F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 :一打開聞到很濃厚的咖啡味,泡起來發現真的是非常黑純,喝了一口後發現自己真的不愛喝黑咖啡,於是加了小包糖及奶精一顆,變的好順口喔,好喝好喝

 

回購率~75%

7F

2009/5/4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CATAMONA咖啡)))大方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心得:打開就聞到咖啡香,沖泡非常方便,咖啡不酸也不會太苦,

                    加了糖後還是很好喝ㄧㄡ。

                    應該是屬於咖啡因較淡的口味吧,因為喝完不會不舒服,很適合愛喝咖啡

                    又怕咖啡因的人

 

回購率 85%

8F

2009/5/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加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熱心的服務^^

 

試喝心得~咖啡味很香~不過喝起來咖啡味不重~外包裝設計還滿不錯的~喝起來是感覺

                  比較沒有負擔的淡咖啡

 

回購率~70%

9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5/18-6/15
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
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ouse2882:

 

5/18-6/15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贈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這是我們家族寫心得的地方請要打廣告.請到試吃情報那謝謝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