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公的純手工蔥油餅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購意願:%
今天一打開箱子..又愣住了...這次不是又少東西了....
而是好.....小一片又都皺在一起.....![]()
蝶家老媽馬上煎來吃....
一、食用心得:有點油....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吃起來苦苦的~~
二、食後建議: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油量少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一、食用心得:拿到試吃品的時候,看起來小小的一塊,想說是不是像外面的蔥油餅要擀開,所以一塊要煎的時候先把蔥油餅再用擀麵棍再擀開,另一塊就直接煎,吃的時候擀開的那塊超硬的,直接煎的那塊就還OK,所以我想應該是要直接煎吧。味道蠻淡的,沒有很重的蔥味;至於油的用量只有一點點,但是吃起來卻感覺有點油膩。
二、食後建議:如果是正品的話就太小一塊了,一片10元算起來很貴,如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比較好吃
三、回購意願:40%
一.食用心得:拿到試吃品時傻眼,怎麼那麼迷你.我家小朋有說二塊她都要吃.所以回家後馬上煎來吃.吃起來有些油.沒什麼香味.蔥味也不是很重.
二.食後建議:如果是正品ㄉ話就太小一塊了.味道可以再重些.
三.回購意願:40%
謝謝主購及店家
真的好迷你喔~~
味道還好,
有點小失望,
如果正品大小也是這樣的話,
就真的太貴啦~~~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的提供及辛苦的主購~~~
食用心得:拿到的感覺就是好小一個 跟我以前吃的都不一樣 煎起來之後 味道還好 而且味道不會很重
回購意願:45%
謝謝主購及店家之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