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吃的饅頭
收到饅頭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算運費
一顆6元的饅頭(其實加了運費後也才10元不到)
真的是物超所值
而且真的好吃
連我兒子都說好吃呢?
甜包的話
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內餡有點少
但以一顆6塊不到的價格來說
也無可挑剔了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不吃會後悔喔![]()
收到饅頭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算運費
一顆6元的饅頭(其實加了運費後也才10元不到)
真的是物超所值
而且真的好吃
連我兒子都說好吃呢?
甜包的話
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內餡有點少
但以一顆6塊不到的價格來說
也無可挑剔了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不吃會後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