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好吃的饅頭

2008/10/28 發表
0人 0人

收到饅頭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算運費

 

一顆6元的饅頭(其實加了運費後也才10元不到)

 

真的是物超所值

 

而且真的好吃

 

連我兒子都說好吃呢?

 

甜包的話

 

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內餡有點少

 

但以一顆6塊不到的價格來說

 

也無可挑剔了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不吃會後悔喔

2F

2008/11/28 發表
0人 0人

那他們家的玉兔甜點呢??

2008/11/29 發表
0人 0人

沒吃過耶

 

不過有吃過芝麻包

 

一樣很大顆

 

但內餡有點少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應該是還OK啦

4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玉兔上次有買給我家哥哥吃,他說好吃,和外面的一樣哦,且不會很小隻

5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微甜的白饅頭,8顆含運65元 ,真的是超大,一包足足有一公斤重,

吃起來也是Q底底...

回購率:100%

moo (255)

6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請問玉兔是啥口味啊??

7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楠梓有人要訂嗎

8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楠梓+1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黑糖饅頭...回購100%

10F

2009/8/3 發表
0人 0人

三芝或淡水區有人要號召嗎......我也很想合購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