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牛頓香雞排 試吃心得~by 新竹快樂星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商品內容:雞排,我是請賣鹹酥雞的朋友幫我炸的,粉有點厚,不過調味調的不錯,不需要加太多的胡椒粉就很讚了,再加上一碗飯和菜就是一盤雞排飯了
雞塊:待補
回購率:7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
無骨雞塊:份量多,有醃入味,雞肉嫩口,口感佳
香雞排:沒買
(後悔中)
建議:稍微改善,雞塊有的大有的小,若能夠一樣大塊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香雞排:大塊實在,若可附辣椒粉更棒。
無骨雞塊:粉較厚 ,炸的時間須久一點,造成肉塊吃起來有點柴。
回購率:香雞排 80%,無骨雞塊 6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也謝謝元媽
回應 nacle0611:
商品內容: 無骨雞塊:份量多,有醃入味,雞肉嫩口,口感佳香雞排:沒買(後悔中) 建議:稍微改善,雞塊有的大有的小,若能夠一樣大塊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已修正雞塊大小了,謝謝您的寶貴建議!不過當初是覺得肉大塊一點炸起來較有肉汁,但是大家都覺得很不好料理呢 !?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無骨雞塊:
1.每塊的大小差太多,有ㄧ塊幾乎是一整個雞胸肉...我把它切成4塊炸~
另外有幾片肉太薄,不好吃...所以建議肉不要片太薄,給它小ㄧ些,立體一些會很好吃....
2.沒有醃得很入味,但是肉質吃起來不錯....
3.因為我是放冷藏2天才拿來炸,所以粉很多都掉下來了...沒有許多粉的感覺還蠻好的...^^
回購率:改善上述,價格合理的話會回購!!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商品內容:
無骨雞塊:好吃,有入味,不過真的太大塊,小塊一點比較容易熟
香雞排:好吃,我的粉不會太厚,比雞塊容易熟,因為比較薄
建議:雞塊小塊一點,像鹹酥雞那樣大小會比較好
回購率:雞排價格合理回購率100%,雞塊小一點,價錢合理 回購率80%
商品內容:
心得:香雞排 ~粉有點厚..有點乾硬...不入味..
無骨雞塊~大小不一..粉有點厚..但小朋友喜歡吃..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辛苦的元媽![]()
回應 transcen25: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商品內容:無骨雞塊:不錯,有入味,不過大小不一比較不好控制熟度
香雞排:不錯,但粉太厚 炸的時間須久一點,造成肉塊吃起來有點柴。
回購率:70%
不過還是感恩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小米 [kiwi] (75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5/100_1445_46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