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楊梅愛吃蕾~米菈斯鮮奶泥試吃心得
花生:花生的口感加上內餡奶油味的口感感覺還不錯吃,也不甜~也不膩。
芝麻:芝麻料多實在,香味也十足,也好吃。
椰子:比較起來我比較愛椰子說~把奶油泥的味道不會被拉走,可能我愛椰子吧QQ
回購率:椰子85%>花生70%>芝麻65%
感謝蕾蕾和店家提供試吃喔^^
回應 cosik:
阿蕾~非常感謝用心的好店家提供大家試吃 還附上提袋及食用說明 請大家試吃後也為鮮奶泥打個分數吧! 花生: 芝麻: 椰子: 回購率
花生: 粉香,甜而不膩
芝麻: 我最喜歡
椰子: 粉香,甜而不膩
回購率: 85%
回應 cosik:
花生: 和老公都是花生的喜好者,但這個花生味還不夠香然後奶味吃不出來(拍謝因為愛吃標準變高),但口感是還不錯的。
芝麻: 奶味吃不出來,口感ok。
椰子: 自己本身不愛椰子的味道,所以這個沒辦法評分
回購率: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客家人的麻糬"(起拔)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先感謝主購及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花生:很Q吃的出奶味又不太甜
芝麻:這也不錯吃
椰子:這我不愛,讓別人吃了,
回購率:花生80芝麻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