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樹林家族食後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滷芭樂:

 情人果(芒果青):

 醃桃子

回購律:

 

2F

2009/4/24 發表 (2009/4/24 更新)
0人 0人

滷芭樂:看起來軟軟的可是吃起來卻是脆的讓我有好驚奇的感覺

不過還是一個字讚啦

 情人果:(芒果青):一拿到我就先吃這個,因為到芒果季時我最愛買這個嚕!果然好吃超級脆的,且糖跟酸梅粉還另外附真是貼心呢!對於愛吃酸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醃桃子:雖然有些看起來好像太熟,不過吃起來是脆脆的不是爛爛的好吃唷

回購律:100%

3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滷芭樂:芭樂很脆不會爛,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情人果(芒果青):

 醃桃子:吃起來酸酸脆脆,還不錯。

回購率:80%

4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滷芭樂:有點多吃不完-還不錯

 情人果(芒果青):我沒買不知道

 醃桃子-酸甜不錯吃

回購律80

5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只買人氣旺的滷芭樂

真的蠻好吃的 希望能去籽就更棒了

回購率:80%

6F

2009/4/24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滷芭樂:好吃,有入味,也很脆…不過要自己挖籽…下次如果有出去好籽的就更好囉^^

 情人果(芒果青):沒買

 醃桃子:外面那層好吃,可是我不愛吃酸的,裡面幾乎都沒吃就放棄了,如果能再入味一點就更好了

回購律:8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