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5 發表
0人 0人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請按→ 海爺(四號乾麵) ←

 

乾麵長的很不一樣喔! 小圖是冷凍時,大圖是煮好後~

 

你們看~~ 不是一般白白的麵唷~~有一點一點的... 是全麥嗎? 我也不知道,但很香,

沒有油麵那種"鹼味"~ ((我很怕吃油麵、鹼粽就是因為鹼味))

有意麵的香,吃起來也很Q彈,愛吃麵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麵條!!

2F

2009/4/5 發表
0人 0人

加在熱騰騰的白飯,也很OK唷!

 

紅油皮蛋從冰箱拿出來,不用退冰,直接挖一匙,

攪一攪~~ 快速又簡單

這次皮蛋有變的切比較大塊唷--

3F

2009/4/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ennygo: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請按→ 海爺(四號乾麵) ←   乾麵長的很不一樣喔! 小圖是冷凍時,大圖是煮好後~   你們看~~ 不是一般白白的麵唷~~有一點一點的... 是全麥嗎? 我也不知道,但很香,沒有油麵那種"鹼味"~ ((我很怕吃油麵、鹼粽就是因為鹼味)) 有意麵的香,吃起來也很Q彈,愛吃麵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麵條!!

 

 飛飛:

 

妳好,附上的麵條是蕎麥薏麵。謝謝妳的喜歡!!

 

                                                                     小露~^^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熱~熱~熱~新出爐的心得~

 

感謝強森王,絕無欺騙...真心寫出來的心得:

 

http://yuann.tw/?p=1360&cpage=1#comment-38679

 

再次感謝。

5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羞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再一枚『艾文』

 

 

http://www.ivanlee.idv.tw/ivanlee/index.php?pl=356

請參考。

 

7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那麵條看起來蠻健康又好好吃喔

真希望家族有人開團說

流口水中.......

 

8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請問依下

有人知道麻將跟紅油素食者可食用ㄇ?

謝謝唷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