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請按→ 海爺(四號乾麵) ←
乾麵長的很不一樣喔! 小圖是冷凍時,大圖是煮好後~

你們看~~ 不是一般白白的麵唷~~有一點一點的... 是全麥嗎? 我也不知道,但很香,
沒有油麵那種"鹼味"~ ((我很怕吃油麵、鹼粽就是因為鹼味))
有意麵的香,吃起來也很Q彈,愛吃麵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麵條!!
回應 jennygo: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請按→ 海爺(四號乾麵) ← 乾麵長的很不一樣喔! 小圖是冷凍時,大圖是煮好後~ 你們看~~ 不是一般白白的麵唷~~有一點一點的... 是全麥嗎? 我也不知道,但很香,沒有油麵那種"鹼味"~ ((我很怕吃油麵、鹼粽就是因為鹼味)) 有意麵的香,吃起來也很Q彈,愛吃麵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麵條!!
飛飛:
妳好,附上的麵條是蕎麥薏麵。謝謝妳的喜歡!!
小露~^^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