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試吃
店家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Domido/product
請於4/22(三)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參與【蘆洲愛合購】試吃的團員,請勿將心得po上,謝謝。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爆米花脆而不會吃到玉米殼,甜度OK,不過牛奶味好像不太夠,可能是因為口味清爽的關係。整體而言,還是很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口味:原味 (我覺得像焦糖)
●試吃心得:雖然還是好吃,吃多了會覺得有一點點苦。
●回購率:60%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甜度ok!沒啥牛奶味耶~但可以接受!!
●回購率:75%
●試吃口味:是焦糖!!
●試吃心得:焦糖ㄉ好吃,味道夠~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及主購!!
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牛奶味不是很濃,口味感覺還好。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應是焦糖
●試吃心得:有焦糖的香味,甜脆度剛好。
●回購率:80%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味道很像奶油乖乖..有沾到醬的才比較酥脆..沒有沾到的感覺很像自家爆的爆米花..不會很甜..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我覺得應該是焦糖瑪奇朶耶
●試吃心得:超苦的..所以我絕得有咖啡的味道..沒吃幾口就不敢吃丟給我先生了..
●回購率:30%
感謝主購及廠商..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香香脆脆,甜度OK,奶味普通這該算是清爽口味的。
●回購率:40%
●試吃口味:原味 (我也覺得就是焦糖口味吧!!)
●試吃心得:不錯吃,但有點太焦甜了,不是很愛!!
●回購率:20%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蠻香,但覺得沒有什麼牛奶味 脆度也夠 不過感覺沒什麼特別
●回購率:50%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心得:脆度一樣有,味道蠻夠,還不錯吃啦
●回購率:80%
ps.店家給的試吃包蠻大方的 (吃過只給二顆的那種 = =") 爆米花也都蠻大顆 很不錯 ^^
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對我來說太甜,牛奶味被蓋過去,硬度剛好。
●回購率:60%
●試吃口味:原味
●試吃心得:有一點苦味,焦糖味很濃,硬度剛好,甜度沒有北海道牛奶甜。
●回購率:70%






![chiu_meg [chiu_meg.] (5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4/100_8494_203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