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
蜜餞棗吃的出麥芽糖及棗子的味道,
口感QQ的很不錯,
但是砂糖味有點重可惜了,會膩口,
若能減少砂糖味,
又維持麥芽糖及棗子的香味,
那就更棒了,
整體而言好吃。
回購率: 85%
謝謝主購,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蜜餞棗吃第一個的時候覺得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而且不會太粘牙,但接著吃第二個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太甜、太乾,若糖可以減少一點汁再多一點會更好,另外因我吃的第一個是沒有籽的,所以覺得很方便,但第二個就有籽,且還蠻大顆的,一口咬下去時有點嚇到(因以為是沒有籽的),若能去籽的話會更方便讓小朋友也食用哦!!!
回購率:
若價錢平價且能去籽的話是9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蜜餞棗 : 太乾、太甜了點,吃第二個開始感覺會粘牙,而且它的籽很大顆,若能去籽的話會更方便食用~
回購率: 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燕巢蜜棗感謝大家批評指教
材料以燕巢出產之新鮮棗子加工製成,不含防腐劑
試吃者提出太甜問題,已盡力改善,減少糖的份量,增加麥芽糖以減少糖膩口之甜度
再次感謝大家的指教,謝謝!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