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

 蜜餞棗吃的出麥芽糖及棗子的味道,

口感QQ的很不錯,

但是砂糖味有點重可惜了,會膩口,

若能減少砂糖味,

又維持麥芽糖及棗子的香味,

 那就更棒了,

 整體而言好吃。

回購率: 85%

 

謝謝主購,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

 蜜餞棗太乾,若能再維持一些水份,再Q一些,會更適口!!

回購率: 85%

 

謝謝主購,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4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蜜餞棗吃第一個的時候覺得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而且不會太粘牙,但接著吃第二個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太甜、太乾,若糖可以減少一點汁再多一點會更好,另外因我吃的第一個是沒有籽的,所以覺得很方便,但第二個就有籽,且還蠻大顆的,一口咬下去時有點嚇到(因以為是沒有籽的),若能去籽的話會更方便讓小朋友也食用哦!!! 

 

 

回購率:

若價錢平價且能去籽的話是9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

蜜餞棗:口感QQ,感覺在吃龍眼乾的感覺。好吃

 

回購率: 80%

 

謝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009/3/10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蜜餞棗 : 太乾、太甜了點,吃第二個開始感覺會粘牙,而且它的籽很大顆,若能去籽的話會更方便食用~

 

 

回購率: 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7F

2009/3/11 發表
0人 0人

燕巢蜜棗感謝大家批評指教

材料以燕巢出產之新鮮棗子加工製成,不含防腐劑

試吃者提出太甜問題,已盡力改善,減少糖的份量,增加麥芽糖以減少糖膩口之甜度

再次感謝大家的指教,謝謝!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