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卡滋爆米花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用心將試吃後的感想和建議友善的給予店家做參考喔!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

 

回購意願:

 

建議:(如果沒有可省略)

 

2F

2009/3/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食用,標示也很清楚。

1.焦糖:有少許焦糖香味,但味道較不明顯,且焦糖粉分佈不太平均。

2.巧達起司(甜):這款我覺得還不錯,甜甜鹹鹹的蠻好吃的,但若起司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60%

3F

2009/3/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焦糖

食後心得:覺得一般般..焦糖味沒有很重

回購意願:50%

建議:焦糖味可以在重一點...不然會跟原味的沒兩樣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味道還不錯, 甜中帶點鹹, 不會很膩

回購意願:80%

建議:可以讓爆米花每個都很均勻的有味道 不然有的都白白的

4F

2009/3/3 發表
0人 0人

焦糖很香,但感覺很普通的味道,

 回購率:  50%

巧達起士(甜), 非常好吃,外面買不到的口味~

回購率:  90%

 但都不均勻~沒有每顆都爆到~

 

5F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焦糖 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焦糖帶給玉米花甜脆口感 巧達起司味道很像泡麵調味包沒有起司味道

回購意願:0%

建議:可惜的是特色在哪裡?~~ 

  

6F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焦糖

味道很香,但是沒有吃到焦糖的感覺,焦糖不夠厚。 

 回購意願:60%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這一款感覺比較不錯,口感較好,但是甜的加上起士比較不習慣

 回購意願:80%

 

 

7F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試吃口味:*焦糖

食後心得:聞起來很香,但是覺得焦糖味不夠重耶~而且有蠻多都沒沾到焦糖的,很可惜

 

回購意願:20%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這一包聞起來也很香,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點奶油起司的味道,不過我們家還是比較喜歡吃鹹的起司口味的爆米花XD

 

回購意願:30%

8F

2009/3/4 發表 (2009/3/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焦糖

食後心得:焦糖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口味還算ok

回購意願:50%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跟焦糖比起來,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回購意願:80%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焦糖~味道好像不夠重耶~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比焦糖好點~不過一樣味道不夠重~

 

 食後心得希望味道可以再加重~像一中街那種奶油的味道就有夠了~

 

 回購意願:5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