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卡滋爆米花♥新口味試吃♥
感謝 店家 熱心提供試吃品![]()
沒有填寫試吃心得的成員,下次無法參加試吃哦
試吃格式如下:
[試吃心得]
巧達起士(甜):
焦糖口味:
[建議]
[回購率]
[試吃心得]
巧達起士(甜):起士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感覺也甜了一點
焦糖口味:甜度ok很好吃
回購意願:焦糖80%
巧達起士50%
感謝店家和主購提供商品試吃
[試吃心得]
巧達起士(甜):鹹甜口味(鹹甜比例:鹹度若有80%,那麼甜度只有20%),起士口味很重,所以奶香味稍嫌不足
焦糖口味:甜度剛好,與外面販售的口味差不多
[建議]
爆米花過軟,增加脆度口感會更好
巧達起士(甜),增加甜度及奶香味,降低鹹度及起士口味(因為它讓爆米花好吃度降低了....)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
巧達起士(甜):起士味道不夠重而且爆米花也不脆甜度也不夠所以覺得還好
焦糖口味:吃起來跟一般電影院賣得爆米花很像不過奶味比較沒有那麼重
[回購率]40%
試吃心得]
巧達起士(甜):起士味道蠻重ㄉ,甜味也夠,不錯吃~
焦糖口味:跟一般焦糖口味差不多ㄟ
[建議]
[回購率]
巧達起士(甜):80%
焦糖口味: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