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卡滋爆米花--焦糖ˋ巧達起士(甜)--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試吃商品~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2/2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試吃商品~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口味】:焦糖~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一打開袋子雖然感覺很甜ㄉ味道.但實際吃下去卻甜度剛剛好!
【回購率】:90%
巧達起士(甜)~甜甜~又帶點鹹鹹ㄉ!!我個人比較喜歡這ㄍ口味耶!
以上這2種~花朵都好大一朵唷~不像市面上ㄉ小小一朵~感覺很蓬鬆辣
【口味】:焦糖~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一打開就聞的到焦糖那迷人的香氣,香甜的口感也是超棒的。
巧達起士(甜)~甜鹹甜鹹的口感真的超棒的啦!!不過和之前買來吃的比起
來起士粉少很多。
【回購率】:100%
【口味】: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口味的有些沒有沾到~~~ 不會太甜... 很好吃
巧達起士(甜)每個都有沾到粉... 甜甜鹹鹹的
吃了不會膩
【回購率】:焦糖 60% 巧達起士(甜) 8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熱心的主購
【口味】: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香甜夠味,很好吃,會一個接一個,小朋友超愛的.起士鹹鹹甜甜,也不賴,只是我們家一致覺得還是焦糖第一名.
【回購率】: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