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卡滋爆米花--焦糖ˋ巧達起士(甜)--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2/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試吃商品~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2/2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9/2/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口味】:焦糖~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一打開袋子雖然感覺很甜ㄉ味道.但實際吃下去卻甜度剛剛好!

 

【回購率】:90%

                    巧達起士(甜)~甜甜~又帶點鹹鹹ㄉ!!我個人比較喜歡這ㄍ口味耶!

以上這2種~花朵都好大一朵唷~不像市面上ㄉ小小一朵~感覺很蓬鬆辣

3F

2009/2/21 發表
0人 0人

【口味】:焦糖~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一打開就聞的到焦糖那迷人的香氣,香甜的口感也是超棒的。

     巧達起士(甜)~甜鹹甜鹹的口感真的超棒的啦!!不過和之前買來吃的比起

           來起士粉少很多。  

 

【回購率】:100%

                 

4F

2009/2/21 發表
0人 0人

【口味】: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口味的有些沒有沾到~~~ 不會太甜... 很好吃

                  巧達起士(甜)每個都有沾到粉... 甜甜鹹鹹的

                  吃了不會膩

 

【回購率】:焦糖 60% 巧達起士(甜) 8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熱心的主購

5F

2009/2/22 發表
0人 0人

【口味】:焦糖ˋ巧達起士(甜)

 

【心得】: 焦糖香甜夠味,很好吃,會一個接一個,小朋友超愛的.起士鹹鹹甜甜,也不賴,只是我們家一致覺得還是焦糖第一名.

 

【回購率】:100%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