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陳記黑豬肉香腸
1 (1個項目)
它的原味香腸很好吃喔!![]()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呢!而且快過年了,打算在買個幾斤囤積一下。![]()
店家其實人很好很阿莎力,只是如果去買的時候定力要夠,不然以老闆的推銷功力相信妳絕對會多買好幾斤的,哈哈哈哈!!!![]()
重點是店面就在公司附近超方便的。![]()
1 (1個項目)
它的原味香腸很好吃喔!![]()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呢!而且快過年了,打算在買個幾斤囤積一下。![]()
店家其實人很好很阿莎力,只是如果去買的時候定力要夠,不然以老闆的推銷功力相信妳絕對會多買好幾斤的,哈哈哈哈!!!![]()
重點是店面就在公司附近超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