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每人二份

 

 

 

每一份的內容為一包生麵、一包肉燥、一包辣椒、一包醬料

 

 

請參與試吃的團圓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

 

並記得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哦!!

 

 

2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肉燥乾麵心得:麵條是拉麵,份量不像之前看其他家族試吃得多,感覺像一份分兩份,不過女生當早餐份量剛好,肉燥乍看只有一點點油,我是先打開肉燥與醬料辣椒全放碗裡,麵煮好再全部拌勻食用,拉麵很Q,不過可能因較粗使得麵不太能吸附肉燥,不太融合的感覺是小小缺點,肉燥滿香瘦肉多(所以口感上稍硬),微辣的口感有稍增香氣,整體來說並沒有令人驚艷,但店家分裝方式很加分,細心將麵與醬料分別包裝,讓我們使用起來不會黏手,很方便喔~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謝謝^^~

3F

2008/10/16 發表 (2008/10/16 更新)
0人 0人

肉燥乾麵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2份試吃哦,拉麵的份量看起來好像很少,煮起來份量還蠻多的,肉燥包味道很香裡面的豬肉幾乎都是瘦肉非常合我的口味,拉麵要煮久一點,不然麵心會硬硬的,而且口感很Q不會糊糊的,還不錯吃哦,肉燥的份量我只有加一半就很香了,覺得還不錯不會很油膩,整體而言算是中上的!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手工拉麵要煮著比較久,但是不會爛,麵體QQ的麵香味十足,加入肉燥,覺得肉燥沒有很香搭配麵體吃不出好吃的感覺,之後又在加入商家附辣椒醬,微微的辣就把肉燥油膩感去除.讓整體感提昇很高也變更好吃. 因該是我的肉燥全加才會油膩.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感謝熱心主購.

5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麵是拉麵 要煮比較久, 一包的量就會飽, 麵的QQ度夠,

肉燥很香, 味道有不錯, 我是二包麵加入一包的肉燥&油, 沒有放辣椒醬, 這樣子的組合就非常不錯。

喜愛店家將材料分裝方式, 個人可以依自己的喜歡調整, 就不會造成浪費的情況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的辛苦

6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因麵條比較粗所以煮的時候有點水三次,麵條口感很Q咬起來很有咬勁,好吃!

肉燥很香很夠味,且肉燥的肉比較大且幾乎都是瘦肉所以很有口感,但口味有點偏甜,店家的辣椒包滿香的,微辣很搭配,整體小油,但可接受!

扣掉甜的部分,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感謝熱心主購.

7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麵條是微粗的QQ拉麵~跟一般在外面吃的那種乾麵麵條完全不一樣

很好吃~而且很容易就有飽足感

尤其是肉燥~我的天阿~有夠香~連我男友都說想拿肉燥來拌飯

作成肉燥飯來吃哈哈哈哈哈~而且肉燥又不會很油~很推^^

不過那個辣椒包= =我就完全不敢加~~好辣阿~~~~沾一點點就辣的哇哇叫嚕

 

回購率:100%(那個肉燥我一定要買個一大包來吃^O^)

 

希望熱心的主購可以開團唷^O^

也感謝大方的廠商提供兩份試吃^O^

再次感謝兩位大大嚕^^

8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剛拿到試吃包的時候就對麵條有很高的期待,今天中午煮來吃之後,果然不負我望。

Q又滑而且很有咬勁,很好吃的麵條。最神奇的是小小一團吃完後卻很飽....

肉燥香度尚可,但可貴的是幾乎都是瘦肉吃來比較不會軟也比較沒負擔,口味上真 有偏甜了一點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辣椒真的有辣度.....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謝謝

9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味蕾廚娘肉燥乾麵:

我覺得容量有點尷尬,煮一包當正餐好像太少,兩包又太多,不過麵條很Q,包裝也很方便.

是兩包麵加一包的肉燥與醬料覺得剛好.肉燥都是瘦肉不會覺得太油但有點偏甜,辣椒真的有點辣小孩可能不大能接受,整體感覺還不錯可是也沒有很驚艷.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謝謝!

10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麵很Q份量也不少,肉燥口味有點甜,辣椒有辣度!

 

整個包裝店家很用心ㄛ!

 

回購率:80%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