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10/16試吃【天龍商行˙發財餅】 心得填寫處,請10/20/前填寫完成
http://www.ihergo.com/store/1676/profile
店家通知....
蓮花餅開封請用剪刀, 以便如果沒辦法一次吃完,
只要將袋口向下捲幾折用夾子夾緊, 這樣還可以保存3-4天,
不過還是儘快吃完。 如果受潮了只要微波或烤箱烤一下待涼,
又可以恢復原來的美味了。
試吃品項:原味發財餅一包(與正常購買相同份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香香酥酥的,還不錯吃,只是吃多了會覺得有點油。
回購率:70%
p.s. 今早到竹蓮寺拜拜有看到店家在賣,詢問了一下價格,店家是賣一包50元。
試吃心得: 試吃前看到照片, 覺得實在太漂亮了, 一直在期待著, 拿到後因為要趕回台北, 都壓碎了, 嗚..看不到完整的蓮花, 不過, 不影響口感, 奶香+芝麻香吃得出來, 很脆,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不過吃多會有點膩, 有點油, 會一直想喝水...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joyce&小幫手及廠商的大方提供, 份量很多....![]()
試吃品項:原味發財餅一包(與正常購買相同份量)
試吃心得:拿到時看著透明外包裝,裡面的餅一朵一朵的看起來很漂亮,光以包裝上的字 蓮花/連發/年年發 就讓我想在年節時在桌上擺上幾包,打開拿起一片似乎感覺與沒拆開時的美感小有落差,(我已經很小心的拿回家了,還是都碎掉了),不過~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薄、脆、再加點淡淡的芝麻香,又不會很甜,連家中的老人家都覺得很好吃,不過若多吃了一點就感覺有些油膩,配點熱茶食用會比較好。ps:包裝上標示的熱量還挺高的耶...![]()
回購率:70%(會選在年節前購買,或是有大拜拜的時候)
試吃品項:芝麻發財餅一包(與正常購買相同份量)
試吃心得:香香脆脆, 好吃!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joyce&小幫手及廠商的大方提供, 份量很多....![]()
試吃品項:蓮花發財餅
試吃心得:造型非常可愛討喜,我和家人讚嘆好一會兒,實在捨不得吃,
雖然拿回家的過程很小心保護,但隨便輕微一撞,就碎了.......
口感脆,味道也很香,有開團會買來送朋友分享~~
回購率: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