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府城美食宅配網
丸子很好吃而且味道很鮮美
回購率:75%
至於長條的就沒有像丸子那麼好吃!!
回購率4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魚丸+魚皮丸---吃不出太大差別耶 不過滿好吃的 還滿鮮的
回購率:80%
魚羹---是長條的ㄇ 這個味道比較淡的說 還算可以接受
回購率60%
魚丸~很好吃哦.口感不錯.
魚羹~味道淡了些.
魚露~聞的時候,腥味真的很重.
但煮湯後.味道就整個不同了.
把味道都提起來了哦~
回購率:7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魚丸~很鮮美
魚羹~很普通
回購率:70%
不過看了別的家族試吃品是那麼豐富,而我們的......跟當初差那麼多
最近對這種亂改遊戲規則的商家越來越反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