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張記麻辣鴨血臭豆腐試吃
心得:我用小鍋子煮 加了一些水和金針菇,我是吃小辣的,湯頭香醇,鴨血很好吃且香味 頗獨特的,不同過去吃的麻辣鴨血過於油膩,且死鹹,,大腸很新鮮,雖已經滷的入味但貪吃的我希望再入味些
回購率:75%
謝謝主購大人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心得>我加了水,但好像加了太多,湯頭味道有點淡,豆腐很入味,鴨血很嫩,整體來說還不錯.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廠商提供的試吃
心得:我加點水煮滾先試湯頭,湯頭很鮮甜,豆腐也煮ㄉ很透,整體來說不錯吃,家人也都喜歡~~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怎麼大家都加水..? 我直接加熱拌飯吃~
雖然沒有撲鼻而來的麻辣鍋香,
但也不錯吃啦~(辣一點會比較好吃)
我喜歡豆腐~~好吃!!
回購率:60%
如能優惠點會更好呦~~
我用小鍋加熱吃 味道超香的
小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會太辣
但湯頭很棒 豆腐和鴨血的味道很鮮嫩
大腸吃起來很好吃
整體來說都很讚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