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張記麻辣鴨血臭豆腐試吃

1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請寫下你的心得及建議,給店家参考。

 

心得:

 

回購率:

 

 

2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我用小鍋子煮 加了一些水和金針菇,我是吃小辣的,湯頭香醇,鴨血很好吃且香味 頗獨特的,不同過去吃的麻辣鴨血過於油膩,且死鹹,,大腸很新鮮,雖已經滷的入味但貪吃的我希望再入味些

 

回購率:75%

謝謝主購大人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3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湯頭香醇,鴨血很好吃.  不油膩,也不死鹹,但是好像大腸...味道重了些!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主購和店家!!

4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我加了水,但好像加了太多,湯頭味道有點淡,豆腐很入味,鴨血很嫩,整體來說還不錯.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廠商提供的試吃

5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小辣的但我水加太多了,沒有辣的味道了,湯有香菇的味道,料很多,大腸很好吃,其它也不錯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

6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我加點水煮滾先試湯頭,湯頭很鮮甜,豆腐也煮ㄉ很透,整體來說不錯吃,家人也都喜歡~~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7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怎麼大家都加水..? 我直接加熱拌飯吃~

雖然沒有撲鼻而來的麻辣鍋香,

但也不錯吃啦~(辣一點會比較好吃)

我喜歡豆腐~~好吃!!

回購率:60%

如能優惠點會更好呦~~

8F

2008/10/25 發表
0人 0人

我用小鍋加熱吃 味道超香的

小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會太辣

但湯頭很棒  豆腐和鴨血的味道很鮮嫩

大腸吃起來很好吃

 

整體來說都很讚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9F

2008/10/26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湯頭很香, 喜歡豆腐和鴨血, 不會太辣

 

回購率:80%

10F

2008/10/26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湯頭很溫和,大腸跟豆腐都很入味,適合全家大小吃

 

 

回購率:80%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