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福香包子※ 請進來分享您的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時間: 8/19()
商店福香包子

http://www.ihergo.com/store/6004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2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素菜包

 

  

蔥花捲

  

芋泥包

  

素菜包 好吃

蔥花捲 外皮鹹鹹的 些許蔥花 好吃

芋泥包 芋泥略帶鹹味 不是很喜歡!

http://blog.yam.com/erincwy/article/16778412 

3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謝謝辛苦的主購~^_^~

 

1.[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蒜味肉包、素菜包、豆沙包、黑糖饅頭、芋頭饅頭、

                          蔥花捲。

 

2.[試吃心得] ─ 肉包: 內餡太肥了,一剝開就看到很明顯的肥肉塊,只敢吃外皮,鼓起

                          勇氣咬了一口...可以感受到肥肉在齒間磨擦....Orz.....接下來不用說~全交

                          給老公了!

                          菜包: 內餡不多,切得很細,帶著些微的胡椒味,還不錯。

                          蒜味肉包: 湊近聞帶著些微的蒜香,內餡跟肉包一樣,肥肉很大塊又明

                          顯,也是只敢吃外皮。

                          素菜包: 跟菜包差不多,胡椒味較淡,菜吃起來軟軟的,也還不錯。

                          豆沙包: 太甜了...我吃半個就想吃鹹的了,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壽桃。

                          黑糖饅頭: 有散發黑糖的香氣,微甜,我還蠻喜歡的。

                          芋頭饅頭: 蒸的時候就聞到香甜的芋頭味,芋頭顆粒明顯富口感,可惜

                          完全沒甜味,要是能像黑糖饅頭那樣越嚼越甜比較合我的口味。                           蔥花捲: 蔥少了點,不過微鹹的口味還蠻耐吃的。

 

3.[回購率] ─     30%,因為似乎沒有哪樣是特別突出的,我又非常怕肥肉,如果價格沒

                          有特別優惠的話可能吸引力不大。

4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菜包 : 蒸好熱熱的吃外皮軟軟的,內餡味道也不錯.

                  全麥,黑糖和豆沙饅頭: 全麥和黑糖口感都不錯. 豆沙內餡就覺得太甜,外皮吃起

                                                          來有點乾.

                  蔥花捲: 造型討喜,還不錯吃.

  

5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蒜味肉包、黑糖饅頭、全麥

 

                 

 肉包:餡肉的味道滿夠的 不過料有點少

 菜包:外皮滿軟的 餡料也還不錯吃

其它的還沒吃 再來後補哦

6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蔥花捲

 

肉包:內餡味道夠,皮Q

菜包:料細,外皮一樣Q

蔥花捲:這個我最喜歡,淡淡的香味,好吃

 

 

7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蔥花捲、素菜包

 

肉包:皮有點厚 肉餡有點肥 味道夠

菜包:皮有點厚 內餡好吃

蔥花捲:QQ香香的 好吃

素菜包:跟菜包差不多 但沒有蝦米 味道還不錯

8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蔥花捲、蒜味肉包、黑糖饅頭

肉包:味道沒有礁溪包子好

菜包:皮有點厚 餡不多,味道ok

蔥花捲:蔥花有點少

蒜味肉包:加蒜味吃起來怪怪的(是自己吃不慣吧!)

黑糖饅頭:黑糖味還蠻香的,不錯吃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