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07拿到「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17日(日)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

◎素食泡菜

◎素食海帶絲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www.ihergo.com/club/sixart

2F

2009/5/8 發表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也謝謝主購的辛勞唷~

:「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商品(店家)

試吃心得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   豆干滷得蠻入味的,比較油一些

◎素食泡菜                      汁和海帶絲一樣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還要再放幾天,因為泡

                                          菜還沒有很入味耶(可是試吃盒一下子就吃完了)

◎素食海帶絲                  酸酸甜甜,還蠻好吃的

3F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也謝謝主購的辛勞唷~

:「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商品(店家)

試吃心得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   豆干很入味,好吃耶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    同上

 

◎素食泡菜                 比台式泡菜再酸一點,而且是我喜歡的醋味(好像是水果醋)

 

                                     白菜也很大片,口感佳

回購率:90%

                                     

4F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滷得夠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吃!

 

◎素食泡菜:脆脆的,酸度夠,不會太鹹。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是在吃素喔!口感佳!

 

◎素食海帶絲:酸酸甜甜,帶點微辣,十分開胃,好吃ㄛ!

 

回購率:80%

5F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豆干不入味,吃在嘴裡只有辣的感覺,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沒特色

◎素食泡菜:酸,薑味都過重,多一些蒜味應該不錯.

◎素食海帶絲

 

 

 

 

回購率:20%

 

 

6F

2009/5/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很入味,滷汁很香一塊接一塊吃停不下來~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比招牌差一點,比較不夠味~~

◎素食泡菜--酸酸脆脆甜甜~~冰涼後吃超讚的!

 

 

 

 

回購率:70%

 

7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味道不錯,我其實不愛吃辣,不過這種香辣的我還蠻喜歡

◎素食泡菜:清爽口味我也喜歡

◎素食海帶絲:味道有點重,可能因為海帶很會吸味道,配飯吃可以,單吃有點過

 

不過以上因為試吃的好像不到60克吧,很少,一兩口就解決了...

 

回購率:70%---可能要看看價錢跟份量,還有這種東西宅配耐不耐放,不然夏天有點擔心呢~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好吃! 味道很夠! 真要挑的話, 我是覺得稍鹹了點...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超好吃! 味道適中! 豆乾的口感也很不錯~~

◎素食海帶絲 -- 好吃! Q! 味道剛好何我的口味!

將試吃品分享給同事, 每個人都覺得不錯~~

跟老闆鼓勵一下! 加油~~

也謝謝主購的辛勞~~  

回購率:80%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