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饅頭先生&三重試吃一族
謝謝主購的服務和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吃!^^
試吃心得~
這黑糖饅頭和一般賣的饅頭真的事完全截然不同,超扎實,又不黏牙,黑糖味道也超香,又不會太甜,口感真棒!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的這麼冷風這麼大還準時發貨.
試吃心得~
我覺得很香唷~今天早上蒸來當早餐,
真的口感不錯,每口嚼起來都可以感覺的黑糖的香氣,
但是,好小粒阿!正品也這麼小粒嗎?
因為我平常有自己做蛋糕等烘培食品,所以有電子秤,忍不住拿來量了一下我這粒是67克,
再拿上週團購的麥包子饅頭來秤,重量是103克,差距頗大,
建議饅頭的大小可以正常化,至少也不要差太多,我覺得衝著比較好吃這點,重量是別家的八折我可以接受.不然這樣一粒吃不飽阿.
回購率~目前的大小70%.
試吃心得~昨天就將它喀掉了,因為不是很大一個^^,黑糖味很香濃不會過甜,口感也很扎實,不同一般市面上的味道太人工,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購率~85%
試吃心得:黑糖味超香的啦!!口感也很有嚼勁.
非常不錯吃~甜度可再低點~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囉~~
回應 huang626162:
非常謝謝(((饅頭先生)))大方提供{黑糖饅頭}試吃~http://www.ihergo.com/store/BK6187 試吃心得~回購率~
感謝三重的親朋好友在這費心寫心得喔.如果覺得太甜的人可以放入電鍋蒸蒸看.蒸完後口感更綿密有咬勁.蒸過後的饅頭甜度少點但整個黑糖的香氣會增加許多喔.打開鍋蓋絕對是整個家裡都彌漫著一股濃濃黑糖的香氣喔.蒸過後的饅頭更好吃喔.歡迎各位實驗實驗喔.謝謝大家喔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熱心的服務^^
試吃心得~
黑糖味很香甜~整個饅頭也很扎實~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看起來色澤也很黑亮~就
整個很黑糖~滿討喜的啊!!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熱心的服務^^
試吃心得~
剛蒸好時,濃而不烈的黑糖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慾大開,撕開饅頭內部也很綿密細緻,
入口甜度適中又有彈性,也不會太硬及太乾,個人覺的真是好吃,可惜,份量小了點
回購率~85%.








